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泰禾旋风”席卷京城

2013年06月06日 20: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近期,来自福州的泰禾集团名声大噪,着实在京城掀起了一阵旋风,只因其在短短半年内,从众多一线大牌发展商中连夺京城三块优质土地,出手豪阔,令人唏嘘。泰禾集团历经十年精心打造的顶级豪宅别墅“运河岸上的院子”被业内推上了“中国第一别墅”的巅峰,泰禾集团也因此被公认为文化豪宅、中国顶级豪宅领军者。其在朝阳区孙河的低密度稀缺地块,将延续院子系产品,继“运河岸上的院子”之后,打造又一传承传统院落居住文化的精髓之作——“泰禾北京院子”,引领国人的院落居住梦想。

厚积薄发50亿连拿京城三地

5月20日,泰禾集团以11.25亿元力压龙湖、华远等21家知名房企,成功竞得北京市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台湖镇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内一幅住宅用地,这是泰禾集团2013年以来,第三次在北京拿地。此前1月24日和4月10日,泰禾以总价18.5亿元和19.3元分别获得北京朝阳区孙河地块和通州4-1-022地块F2地块。通州台湖一战,泰禾以1.9万元/平米的代价拿地,令业内望其项背,成了名符其实的通州单价“地王”。然而泰禾表示,高价拿地不仅仅是为了做“地王”,北京地价目前呈现出一片“涨声”,在成本不断提高和政府对房价的宏观调控之下,提高居民生活享受和扩大投资空间的“两个比重”才是吸引百姓消费的重点。

连拿三地可谓气势如虹,而从地点选取上来看,也显示出泰禾独到的战略眼光。从10年前进京,全力打造“运河岸上的院子”,到现在在北京多个区域狂飙突进,泰禾集团所酝酿的根植福建,聚焦北京的发展战略拉开帷幕。其中,孙河作为新兴热门板块,地处中央别墅区“心脏”,坐拥温榆河沿河生态带和天然湿地,被泰禾定位于延续“院子”风格的宝地。

逆势而上宏调之下的独到眼光

从某种意义上说,国家房产调控政策的调整,为泰禾集团成功进入北京房产市场提供了重要契机,但同时也增加了泰禾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在拿下孙河乡地块时,泰禾以18.5亿元的价格和公租房面积配建2000平米的优势在众房企中脱颖而出。在孙河地块将建起的“泰禾•北京院子”是泰禾集团在“运河岸上的院子”之后,在北京市场又一院子系列高端别墅力作。作为全市唯一一块成规模的低密度居住组团,成熟的配套和优越的居住氛围使孙河板块堪称“最后一块净土”,为打造高端改善居住区奠定了良好基础,势必将引领新一轮的中式豪宅风。

“这几年大家更多提到要做高周转项目,摒弃豪宅市场,但我们做高端产品反而如鱼得水了。”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表示。

而对于相对“亲民”的台湖地块,泰禾表示希望能把在福建的泰禾广场产品线引入北京。泰禾广场是目前泰禾集团在高端商业地产领域的主打产品,业态覆盖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泰禾将其定位于中国高端商业的领军品牌,喊出了“学习万达、超越万达”的口号并在业绩上成功实现。泰禾有意在未来3-5年内开发10-20个地标级、超大型城市综合体。而从泰禾年报中体现,不管泰禾广场产品线发展如何,坚持品牌发展战略,增加土地储备,打造精品住宅仍将是其发展重点。房地产开发布局会逐渐从福建、北京两点向全国铺开。

对于泰禾集团在北京未来的发展规划,是否会将“院子”,豪宅进行到底,续写“运河岸上的院子”传奇,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品牌总监沈力男表示,在中国培养一个团队要需要一段时间,目前泰禾做“院子”无论是在设计,施工还是园林等方面,在业界都赢得了不小的声誉,目前会继续保持这样的成绩前行于北京别墅市场,尤其是低密度的精品住宅会是一个未来的发展方向。拿“泰禾•北京院子”来讲,其城市属性、低密度、稀缺性、私密高墙大院使泰禾的精品院落概念得到完美诠释,堪称中式豪宅风的“梦之院落”。

多元发展致力打造中国式美好

青石阶、柚木门、抱鼓石、影壁浮雕……“运河岸上的院子”是泰禾集团打入北京市场的一张金字名片。它传承了中国传统人居、园林精神与精髓,在稀缺性和唯一性上做到极致,这种极致将中国梦想式庭院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院子”产品经过十年的研发实践已经非常成熟,是泰禾重点发展的产品线。在全国的院子系项目应用中,会与项目当地的人居文化、自然特征、地块资源进行结合,“泰禾•北京院子”就在打造中式豪宅的基础上,与北京的独特文化特点进行了融合,创新的中式合院,精装庭院等,用“院子”独有的静街深巷和高墙门头私密围合,街巷的变化曲折搭配上两侧的青竹、大树和高墙,颇有贵胄府邸应有的气场,显现出“北京院子”独有的显赫气质与泰禾不变的高端品质。做出适合当地的院子产品,也是泰禾一直主张的“为当代创造精品,为城市创造作品”的开发理念。

凭借产品的优越性,泰禾集团迅速成长为地产翘楚,产品覆盖高端别墅、高层公寓、花园洋房、精品住宅、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

相信泰禾将逐步推开它的多元产业中国梦,像构筑“运河岸上的院子”一样,将每一条产品线推向崭新的高度,其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泰禾 京城 旋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