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完美公司捐赠50万元支持中马高端文化教育

2013年06月06日 20: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8日,知名马来西亚侨资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再次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捐赠,用于中马文化交流和人才培养。

在捐赠仪式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清华总裁同学联谊总会执行主席、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创会会长胡瑞连,代表完美公司捐赠50万元人民币,为中马两国青年高端文化教育提供支持。

胡瑞连表示,通过捐赠等形式支持在清华大学求学的中国和马来西亚学生,已列入完美公司董事局议程之一,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亦决定捐赠10万马币为莘莘学子助力,希望清华大学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胡瑞连同时感谢到会的马亚西亚驻华大使馆参赞翁忠义,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马明强,中国马来西亚商会会长程伟文,马来西亚企业界人士冯维城、郭盛机、陈泰鸿、林世才的鼎力支持。

清华大学原党委书记、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贺美英,清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杨家庆,清华总裁同学联谊总会秘书长唐商,万龙滑雪场有限公司副总裁梁衍萍,北京中文在线旅游产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区爱琪,完美(中国)北京办事处副总经理孙波等爱心人士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于1994年1月,是中国高校成立的第一家基金会。成立初衷是为了解决20世纪90年代学校蓬勃发展面临的经费不足问题。19年过去了,社会各界的爱心如清泉源源不断地住入清华这片钟灵毓秀的沃土,汇聚成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激励清华人去创造更大的辉煌。

目前,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北京、香港地区、日本、美国等国家均设有办事机构,资助项目有奖助学金、励学金、研究基金、人才基金、校园建设、社会公益等类别,在资源开发、项目管理、资金运作、团队建议等方面名列国内高校基金会前茅。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