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爱购网、百度、艾瑞受邀出席越秀商学院启动仪式 讲授电商知识

2013年06月03日 18: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9日下午,“越秀商学院”信息化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及“深耕电商,掘金电子商务”越秀商学院第一场专题培训在广州市越秀宾馆5楼越秀厅举行。越秀区经贸局局长刘震海、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谢泓、越秀区经贸局副局长谭建光、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华东、越秀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张志强、越秀区工商联副主席黄韶岚,特邀互联网企业艾瑞咨询、爱购网igou.cn、百度,以及越秀区100多家传统中小企业共同出席了会议。

据悉,“越秀商学院”是由广州市越秀区经济贸易局、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广州市越秀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组织推出的越秀区中小企业系列培训服务机构,旨在更好的帮助、扶持区内中小企业。鉴于电子商务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越秀商学院第一场专题培训特邀爱购网igou.cn副总裁邹俊、艾瑞咨询集团华南区商务拓展副总经理麦浩超、百度电子商务营销讲师李晓龙就中国电子商务的潜力、运营技巧及实战经验进行深度解析、分享。

爱购网IGOU.CN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邹俊分享电商实战经验

国内独立移动电商领军企业——爱购网ioug.cn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邹俊就如何精准定位、如何运用差异化营销策略抢占移动电商蓝海进行了深入分享。爱购网igou.cn是立足于三四线城市及县乡镇村市场,为年轻手机上网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互联网购物服务的网站。爱购网锁定的这一细分群体具有地处偏远购物不便、没有电脑、手机上网时间长、人数众多、传统电商缺失等特点,因此爱购网紧紧围绕目标市场,为其提供当地难以购买的时尚大众品牌商品、采用独创的三维营销推广体系及人性化简便订购、配送等细节服务让爱购网以150%的年增长率快速发展,为越秀区中小企业的电商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会上,艾瑞咨询集团华南区商务拓展副总经理麦浩超以互联网用户的变化趋势、电商发展现状等数据直观的描述了电商市场的潜力,并针对越秀区服务型企业为主的现状提出针对性的电商运营技巧。随后, 百度专家李晓龙详细地讲解了百度搜索引擎营销的优势和实战攻略,为现场100多位中小企业主上了一堂精彩的搜索引擎营销课程。

本次越秀商学院电商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在场企业主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希望越秀商学院接下来的培训更加精彩。

活动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合影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越秀 百度 艾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