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首付低 期限长 品牌全 广汇二手车“开心融”轻松拥有梦想座驾

2013年05月30日 17: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欧美等比较成熟的市场,汽车消费60%至70%依赖于汽车金融服务,而其中约一半为融资租赁服务,良好的信用体系以及成熟的消费理念,使得发达国家消费者青睐租车,可以更快的享受最新款汽车。由于国内汽车市场起步相对较晚,这类消费人群较少,只有大约10%的车辆是通过汽车消费贷款购买,但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成熟,尤其是80/90后新一代消费人群成为购买主力,融资租赁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热潮。

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集团,广汇汽车顺应汽车市场发展需求,推出了广汇二手车"开心融"租赁业务。消费者可以通过分期付款的形式购买二手车,相比汽车金融和银行,手续更简便,提车更快捷,保险更优惠,并享有售后、延保、二手车拍卖、救援、3G车联网云服务等各项优惠。

广汇汽车租赁负责人表示,"开心融"是广汇租赁和广汇二手车联手打造的新产品,未来公司将开发更全面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轻松跨越购车门槛,即刻拥有自己的梦想座驾。

低至3成的首付比例拉低购车门槛

纵观国内二手车融资租赁业务,无论是车企还是银行,为防范金融风险,首付比例均不低于车款的50%,较高的首付将很多消费者挡在门外。广汇二手车"开心融"租赁业务则首开先例,将首付比例拉低至30%,降低融资租赁业务的门槛,不仅减轻了消费者的资金压力,也给用户买车提供了便利,让很多手头并不是很宽裕的消费者提前成为有车一族。不仅如此,还可采取等额本息无尾款的还款政策,每月相同的还款金额,操作简单,没有尾款压力,实现理财新享受。

高达5年的融资期限减少还款压力

与此同时,消费者较为关心的融资期限方面,广汇二手车"开心融"租赁业务延长融资期限,最高可达5年。与市面上普遍的3年期限相比,给经济不是很宽裕的消费者提供更灵活的空间,大大减小其资金方面的压力。

最近刚购买了广汇"开心融"产品的张小姐就表示,从没有想到那么轻松就可以拥有一辆车,由于二手车总价不高,还可以分期,她几乎没有还款压力。她现在终于不用刮风下雨、穿着高跟鞋去挤公车了,而她原本以为这个梦想起码还要2年。

融资车型品牌多品质有保障

广汇汽车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集团,在全国有400多家4S店,覆盖近40个主流汽车品牌。更多的品牌和车型选择,更广泛的价位,无疑给消费者更多的自主权。

而更为重要的是,在二手车车况方面,广汇也做出了郑重的承诺。一些消费者为了贪图便宜与一些"黄牛"进行交易,一不小心就容易购买了一些脏车、拼装车、甚至是走私车,还有就是手续不全、没有手续的"黑车",给车主带来了麻烦和经济损失。

面对这样的情况,最好是选择一些有保障的品牌二手车。广汇推出的认证二手车,以全国400多家4S店为依托,多为一手置换车源,在源头上严格把关。

不仅如此,每台广汇认证二手车使用年限在5年以内(行驶里程10万公里以内),无重大改装、无重大交通事故损伤,并有完整的保养维修记录。此外,广汇二手车在服务方面可以与新车同等待遇,享有与新车一样的维修、保养等售后配套服务,还提供最高一年2万公里的质保,可以说是给消费者吃了颗"定心丸"。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二手车 广汇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