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六一来临在即关爱儿童从眼做起

2013年05月27日 20: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儿童节将至,在这个充斥着电视、电脑或平板等可视化电子类产品的环境之中,日益严重的儿童近视问题着实成为家长们头疼的原因,业内专家呼吁,为近视儿童及时选择一款合适的镜片,这才是真正的关爱儿童。对此,拥有多年镜片制造经验的明月镜片表示,选择高品质的镜片产品,一方面体现了对家人、朋友的负责,其更深远的意义更在于通过专业性的解读,为孩子们提供更健康的生活。

关爱儿童从眼做起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对于5-8岁儿童的近视问题,多数家长仍旧予以“等长大了再配”、“孩子还太小不适合戴眼镜”等方式对待,然而业内专业人士却否则这些做法,该方式其实并不科学,近视的孩童若是不及时辅以治疗,反而会进一步增加眼睛的负担,等长大后视力会下降的更厉害。也因此,建议家长们若发现家里的孩子有视力问题,应及时去医院治疗,在医生建议下为小孩子配备一款适合的镜片,这才真正体现了关爱。

高品质镜片彰显诚意

同样的,不少消费者在购买眼镜产品时往往易于忽视镜片产品的重要性,相关人员介绍,针对不同使用人群,明月镜片推出了诸多选择,如超菲、双菲及PMC镜片等均是目前较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这些产品具备了防辐射、防紫外线及透亮等功能,例如超菲和双菲两款镜片,基于非球面设计,从而有效防止镜片的边缘畸变问题,为佩戴者带来更真实的视觉效果。

不仅如此,全新升级的1.600 PMC镜片基于上一代PMC镜片,在产品功能上延续了清晰透亮的优势,而相较于普通镜片产品,该系列在透光率、清晰度及耐热性方面均有所提升,让佩戴者看不到镜片本身,视线极度清晰透彻。

明月光学表示,随着儿童节的到来,对于那些还在为自己心爱的孩子头疼精美礼品的年轻父母来说,少一些电子玩具,多一份细心与呵护,关注孩子们在成长中的视力问题,岂不是更值得让人深思?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儿童 眼做起 镜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