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优雅浪漫尽在博览咖啡西餐厅

2013年05月24日 18: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20专属约会地

咖啡厅对于都市人来说并不陌生,事实上,很多都市人都进过类似于某某咖啡这样的咖啡厅,一杯咖啡,一种心情,品尝咖啡细细体会自己的心情,细心的你是否发现,如今的咖啡厅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喝咖啡的地,更多的咖啡厅则搭配中西餐呈现,成为情侣手牵手,浪漫相约地。

博览咖啡大朗店外景

520,我爱你!网络情人节一个浪漫的日子,在这个即将到来的谈情说爱的大日子,不少情侣首选约会地必定会是西餐厅。在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博览咖啡主题西餐厅在每个情人节、圣诞节等这些和爱有关的日子,是不少情侣首选约会地。博览咖啡厅里柔和的灯光,悠扬的音乐,最适合情侣品尝甜蜜的爱情盛宴,饭后品尝着咖啡甜蜜细语,浪漫无限!

约会地,那还得醒目才好,博览咖啡外面装潢大气醒目,气势非凡,未入其门便感觉到其与众不同的味道。进入约会地博览咖啡主题西餐厅里,背靠着柔软的长沙发,端起红酒杯,小小的抿一口,在柔和的灯光下,与心爱的人四目相对说着不为人知的情话,优雅浪漫的氛围顿时弥漫开来。

作为东莞市主题西餐厅的佼佼者,大朗镇博览咖啡西餐厅从来不缺乏浪漫元素,环境幽雅,台式沙发大而舒适,装修以咖啡色黄色拼成的色调散发着成高贵迷幻的色彩,在柔和的灯光下配以悠扬的音乐,休闲浪漫的氛围在夜晚营造出别样的浪漫。

博览咖啡大朗店内景

除了氛围,镇博览咖啡主题西餐厅里精雕细琢的美食,也绝对让打动每位食客的“芳心”,让您流连往返。就拿果木烤牛排来说吧,色泽,鲜嫩欲滴,一定能触动您的味雷,在600度高温牛排炉里燃烧荔枝木后将特殊的牛排放进去,外焦里嫩,唯美多汁,口感绝佳!这色泽,这口感,这情调,来这里约会一定不会有错,在这里你可以任思绪肆意横飞,享受美食盛宴带来的惬意!

另外还有果木烤诱惑古、果木烤三角肥牛、果木烤牛小排皇、黄金银鳕鱼富贵鸡排、菲力牛排、法式鹅肝、鹅肝鱼籽让番茄、鹅肝牛排、大明虾、安格斯T骨牛排……让您的西餐与色、香、味俱全的牛排续写美味情愫,让人忍不住想品尝。

博览咖啡果木烤诱惑骨

品尝完牛排之后,其余的美食就可以自由的搭配了,在博览咖啡主题西餐厅当然少不了咖啡,说到这里的咖啡,很多人都熟知这里以现烘阿拉比卡无因咖啡独具特色,选自云南优质的阿拉比卡低音咖啡,在门店现场烘焙,去除咖啡中90%的咖啡因,完全不影响人的睡眠。手捧一杯咖啡,品尝其中的滋味,和恋人细细私语,别有一番情调。

博览咖啡旨在打造最具个性西餐连锁品牌,每一家门店都会有自己的灵魂,像一个诗人,像一个歌者,像一个跳舞的精灵,优美,憧憬,带您走进梦境的童话。

在这里,品尝一份果木烤牛排,与恋人一起喝一杯无因咖啡,纯正的西餐配咖啡,纯正的味道从嘴唇沁到心底。与爱人共享美食之夜,在博览咖啡主题西餐厅的共度浪漫温馨的甜蜜的“二人世界”。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咖啡 西餐厅 浪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