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第十九届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2013年05月20日 12: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9日,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三门峡分会场)——第十九届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开幕。 记者杜杰摄

——祝善忠宣布开幕董松根李亚致辞杨树平主持

(记者王丽霞)天鹅城盛装一新喜迎八方客,三门峡敞开胸怀再创新辉煌。5月19日上午9时,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三门峡分会场)——第十九届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中心广场隆重开幕,2013中国旅游日(河南)庆祝活动、中部六省旅游博览会同时举行。4000多位海内外嘉宾齐聚黄河明珠三门峡,共商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国家贸促会副会长董松根,河南省副省长李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王梦奎,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新华社原总编辑南振中,中能国投名誉董事长、济南军区原副司令员郭玉祥,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名誉会长陈瑞清,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副司长曹宏英,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盛佃清,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张科德,瑞典文化交流考察团团长杨翰松等领导、国际友人、知名学者、国内外旅行商、经贸客商以及沿黄九省(区)旅游局和河南省辖市旅游局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杨树平、赵海燕、郭绍伟、王建勋、郭秀荣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委书记杨树平主持。

李亚代表河南省政府向来自海内外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河南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河南立足区位优势,抢抓国家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大机遇,成功实现了由传统的农业大省向重要的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和有影响力的文化大省的重大转变,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跨越。特别是随着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上升为国家战略,河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日益提升,迎来了加快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和动力,中原大地已经成为海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

来源:西部在线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