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天狮凝聚正能量 擎起爱的天空

2013年05月20日 12: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天狮集团中国区“5•18爱心日”纪念盛典

2013年5月18日,“2013天狮集团中国区‘5•18爱心日’纪念盛典”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隆重举行,天狮集团董事长、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会长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总裁、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副会长白萍女士,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先生、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秦伟女士,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企业发展与合作部总监钟德新(Thomas Chung)先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副主任金曦女士,沧县县长毛长军先生,河北省围场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程亚辉女士,著名歌星熊天平先生以及多家知名媒体记者,与4000余名天狮爱心伙伴欢聚一堂,回顾天狮爱心历程,表彰先进爱心人物,弘扬天狮爱心文化。

大会伊始,天狮集团白萍总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天狮一年来进行的公益项目以及未来天狮公益事业构想,并借天狮第八个爱心日召开之际,对多年来支持天狮公益慈善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爱心人士、天狮优秀的营销伙伴及天狮员工表达了衷心感谢。本次大会上,天狮集团发布了《天狮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3》,并对获得“天狮感动人物奖”、“天狮五好家庭奖”、“五一劳动模范奖”、“五四优秀青年奖”、“爱心典范奖”、“爱心提名奖奖”的先进爱心人物进行了表彰。

白萍总裁代表天狮集团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项目捐赠200万元物资

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获得“最佳公益合作伙伴”荣誉

河北省围场县受救助贫困家庭向天狮集团赠送礼物

活动现场,天狮集团再度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捐赠200万元爱心物资,中国扶贫基金会段应碧会长等领导颁发捐赠证书,并授予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最佳公益合作伙伴”荣誉。作为天狮的老朋友、公益慈善的长期伙伴,中国扶贫基金会段应碧会长对天狮集团长期以来与扶贫基金会合作推进“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母婴平安120行动”等公益项目,并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700万元爱心款物表示感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金曦副主任发布了天狮“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项目成果总结报告,围场县妇幼保健院程亚辉院长,以及受救助的河北省围场县贫困儿童及家庭代表也来到活动现场,对天狮集团的无私资助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李金元董事长获得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颁发的“WWF可持续发展商业联盟成员”证书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企业发展与合作部总监钟德新(Thomas Chung)先生致辞

2013年,天狮集团再度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成为其可持续发展商业联盟会员企业。大会现场,WWF(中国)企业发展与合作部总监钟德新(Thomas Chung)先生致辞,表达了对天狮持续支持环保事业、关爱自然母亲的感谢,并现场向天狮集团颁发“WWF可持续发展商业联盟成员”证书。

李金元董事长在5.18爱心日纪念盛典上致辞

据悉,在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倡议下,自2006年始,天狮将每年的5月18日定为“天狮爱心日”,连续八届举办爱心慈善纪念盛典大会及形式多样的爱心志愿者公益活动。秉承“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爱心理念,18年来,天狮全球累积捐赠爱心款物超过15亿元人民币。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表示,正是多年来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凝聚起来的爱的力量一直支撑着天狮“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梦想。未来,天狮将在全球继续致力于“慈善”、“教育”和“环保”等公益事业,用爱凝聚天狮的正能量,共同擎起爱的天空,放飞爱的梦想。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