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优惠翼起定 浙江5.17电信日重磅出击

2013年05月17日 16: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年“5.17”世界电信日期间,各大运营商必将激战大促活动。据了解,今年电信日,中国电信在活动宣传上以“我的517 优惠翼起定”为主题,把产品的定价权完全开放给用户。只要参与的用户数量足够多,产品有望在活动期间低于成本价发售。 

低价实惠是根本

“我们重磅推出的是抄底价风潮”,浙江电信负责人说“针对客户通常选择的套餐我们进行了价格调整,将利润归零化,真正意义上让利于消费者。”

记者了解到,针对于手机流量需量比较大的用户,中国电信推出1元抢购300兆流量+50元话费的517狂欢活动。一位刚参加完1元抢购的刘先生告诉我们“对于我们上班族青年,流量就是生活质量,流量才是品质的保证,流量套餐用到一半以下,出门都没有安全感啊!所以说517才是真正的节日,因为300M流量只需要1元!原来优惠可以到这个程度!”

而针对于智能机用户,5.17三天手机充缴话费打95折,先买套餐再购机只要7折,每位用户限购1台。

正如中国电信创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肖金学所言,在新形势面前,中国电信需要全新的手段去接触用户,发现用户需求,并满足用户需求。据了解,今年中国电信还将展开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推广,至于最终价格能否满足用户对低价的渴求,仍将由用户自己决定。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