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在免税店“囤”防晒霜 五一海南免税购物热度不减

2013年05月13日 19: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受假日高速免费、景区门票价格下调等多重利好因素影响,今年“五一”小长假旅游消费市场亮点纷呈。不久前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网联合发布今年五一小长假人气排行榜中,三亚继续位居境内游目的地排行榜首位。

海关总署近日公布的数据也显示,离岛免税政策实施两年以来,共销售免税品676万件,总金额46.8亿元,购买人数约194万人次,免税购物已经成为海南旅游的新品牌。

2012年11月离岛免税政策调整后,新政也迎来首个“五一”小黄金周。作为海南度假新模式的免税品购物热度不减,从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集团)三亚免税店获得的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CDF三亚免税店接待旅客超过3万人,免税品销售火爆依旧。

五一期间,全国各地气温迅速回升,不少网友戏称“一秒钟进夏天”。除了针对小长假充足备货外,三亚免税店还特别增加了品牌隔离防晒产品的储备。不少消费者就自身肤质情况询问店内销售人员的防晒推荐,一位来自北京刘小姐的购物篮里仅同款防晒霜就购买了三件。“夏天到了,三亚免税店的防晒霜挺应景,而且价格比国内专柜便宜不少,多买几件回去备着用”,跟刘小姐一样选择在三亚免税店“囤”防晒霜过夏天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

除了像刘小姐这样的散客,在免税店里也能发现不少旅行团游客。鉴于不断高涨的免税购物热情,很多旅行社已经将三亚免税店购物作为一个必备项目纳入旅游行程,而且自春节开始运营的团队专用通道也大大降低了团队消费者的等待时间。

此外,不少第二次来三亚免税店购物的消费者也感受到新增3000平米营业面积带来的全新购物体验。儿童玩具专区里吸引不少大人驻足,顺带给孩子带玩具做礼物,可爱的卡通布偶以及时尚的动感玩具车解决了不少家长的“难题”,而不少随着父母一同度假的小朋友则在现场感受了一把“主人公式”的消费体验。

其中新开辟的特产专区也备受消费者喜爱,拎着大包小包的游客满载而归,不少被“旅游结束不知如何选购特产”困扰的消费者对这种“一站式购物”体验表示“很贴心”。

五一期间,CDF三亚免税店联合三亚知名酒店集团推出回馈活动,为消费满额8000元的消费者提供豪华客房一晚,这种看得见的实惠也点燃了不少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此外有不少消费者表示,是通过CDF三亚免税店的官方微信得知的促销信息。

据CDF三亚免税店相关负责人透露,自4月18日开通以来,官方微信(微信号: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已经成为不少消费者了解三亚免税店促销信息的新平台。此外三亚免税店以“甜蜜母亲节免税让爱更亲近”为主题的微博活动也火热上线,也成为三亚免税店通过新媒体方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的有益尝试。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母亲节、端午节以及暑假的接踵而至,由“五一”小长假所引爆的旅游热潮将持续发酵,免税购物也将迎来新的刺激点。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免税店 防晒霜 海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