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社会管理论坛"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3年05月10日 23: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5月10日上午10点,“第三届中国社会管理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师大厦举行。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张坚、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马剑飞、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主任龚维斌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副院长赵秋雁等出席。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为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社会管理领域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推进社会体制改革的顶层设计和实践创新,“第三届中国社会管理论坛: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化社会体制改革”将于2013年5月25日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副院长赵秋雁主持新闻发布会

一年一度的“中国社会管理论坛”是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持续建设的品牌学术活动之一,也是研究院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建设中国社会管理领域具有一流水准和重要影响力思想库的重要依托。历届论坛重要领导和知名专家云集,成果丰厚,社会影响广泛。本届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共同主办。秉承往届论坛的优势,整体呈现内容高水平、嘉宾高层次、成果高质量。论坛将围绕社会管理体制和机制建设,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加快形成现代社会组织体制,以及与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邀请国家相关部委作专题报告、国内外专家学者理论探讨和地方领导实践总结,讨论内容涵盖政策、理论和实践三个层面,会上还将发布《社会体制蓝皮书》,该书是中国社会体制改革方面的第一本蓝皮书,由总报告、专题报告、地方经验和理论探索几个部分构成,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张坚发言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