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喜来健举行12周年庆典暨爱心林植树拓展活动

2013年05月09日 20: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喜来健来说,2013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喜来健迎来了十二岁生日,也迎来了全新的温热理疗产品——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这是喜来健公司发展里程碑中的重要时刻。 2013年4月26日,在中国喜来健周年庆典之际,喜来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爱心林植树活动。上午9点,阳光明媚,彩旗招展,喜来健公司金相植总经理、李揆哲副总经理、南文植理事等领导和全体员工到达了植树现场。在正式开始植树前,总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总经理在讲话中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喜来健迎来了它在中国的第12个生日,为了将这一天过得更有意义,我们离开办公室,来到野外,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生命给我们带来的美丽和温暖。除了植树,这次周年庆活动,公司还特别给大家安排了丰盛的午餐和爬山拓展活动。有好的身体,才能有好的事业,我希望,大家在爬山的过程中,不但能锻炼身体,还能磨练我们的意志,用我们的激情和热忱,为新起点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事业者和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今天,这里还是一片旷野,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亲手植下的小树将成长为一片绿色的树林,我们喜来健的生活健康事业,也一定能像这些树木一样,繁茂生长,最终实现我们的理想和愿望!

总经理讲话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公司将对在喜来健工作5周年和10周年以及优秀员工进行奖励,李揆哲副总经理和南文植理事分别为5周年、10周年的员工颁奖,总经理金相植为优秀员工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挖土、扶树苗,浇水,分工合作,很快就种下了500棵柏树,看着这些小树青葱翠绿,大家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上午植树活动结束后,下午,公司又安排了爬山拓展活动,在喜来健旗帜的指引下,大家爬上了高高的山顶,从领导到员工,没有一人掉队,既锻炼了身体,又锻炼了意志。

爱心林植树活动已经是喜来健公司周年庆的传统活动,从2007年开始,喜来健就在一直坚持每年都为北京的绿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之所以选择植树作为庆祝公司成立的方式,是因为,喜来健是一家提倡生活健康理念的公司,植树活动一方面,可以让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更加清新、美丽,让每一个人可以健康快乐的生活;另一方面,也可以把绿色这个最好的礼物献给我们的父母和孩子,把森林树木作为永久的财富,留给我们的后代子孙。因此,喜来健会一直将这项活动坚持下去,用一抹新春的绿色,祝福我们的生活健康幸福,祝福喜来健的明天繁茂昌盛!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喜来 爱心 庆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