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AEE无人飞机雅安地震灾区执行灾情侦察及航拍任务

2013年05月07日 18: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4月20日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救援工作。灾区各级党委、政府紧急行动,协调各方力量第一时间投入到挽救生命、抗震救灾的伟大行动中。

巨大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地震发生后,AEE一电科技企业高层领导立即组织内部团队与救援队及新闻媒体奔赴抗震救灾前线,携带自主研发生产的四旋翼无人飞机F50,不顾个人安危深入重灾区开展侦察、搜救、航拍工作。

【AEE无人飞机在灾区执行任务】

AEE四旋翼无人飞机F50在灾区现场,空中侦察、航拍受灾情况,搜寻受困人员,监控、防患次生灾害,监测山体、河流等次生灾害,配合空中交通疏导等,高效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救援工作,实时为新闻媒体提供最新的航拍视频资料,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

【AEE无人飞机F50航拍受灾及救援情况】

雅安地震灾区地质复杂,地震造成部分山体严重垮塌堵塞救援通道,恶劣的天气条件也给救援工作带来相当大的困难,在救援中AEE四旋翼无人飞机F50利用机身轻巧灵活、功能齐备的特点,通过专业级机载拍摄设备,利用远距离图像传输实现空中侦察、监控和航拍,在灾区复杂环境条件下发挥出明显应用优势。

据悉,AEE一电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四旋翼无人飞机F50参与过众多事件的应用,屡次在处理突发性事件中取得卓著成效,被国内外军用领域、警用/执法领域和民用领域众多行业广泛装备使用。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人飞机 AEE 灾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