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中国第一骑游小镇自行车运动挑战赛展开

2013年05月07日 18: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4日,贵州省余庆县举办遵义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暨余庆县第三届文化旅游节中国第一骑游小镇(松烟)自行车运动挑战赛。来自全国14个省的32支队伍321名选手参赛,同时也吸引了数万名游客及当地群众前来观看比赛。这次挑战赛由贵州省体育局、旅游局和遵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此次比赛以“骑游美丽乡村,感受四在农家”为主题,比赛赛道分设在二龙茶山和李家寨水库,分为10公里外地男(女)子精英组,7公里本地男(女)子组和大众组,21公里外地男(女)子精英组,14公里本地男(女)子组和大众组。

5日的比赛场环绕李家寨水库而设,赛道两旁的幢幢黔北民居掩映在青山绿水涧,选手们在比赛同时也饱览了余庆美丽乡村景色。自行车在赛道上穿越而过,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道路两旁的观众不断地为选手们加油鼓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贵州陆虎自行车俱乐部的陆正虎、重庆的薛红飞、广东哈泳雅车队的何冲、松烟他山单车队的王福应、松烟他山自行车队的宋娟、广东哈泳雅车队的李昌德、哈尔滨的夏立新、广东哈泳雅车队的邓湖平分别获得各组冠军。

“这样优美、有意境的赛道,跑起都不觉得累。”来自贵州陆虎自行车俱乐部的陆正虎说。这名实力型的选手夺得了精英组第一名。因忘情于美景,他竟超出规定赛程,在赛道上,多跑了一圈。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