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亲子教育紧跟时代潮流:网络化成趋势

2013年05月06日 12:1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8日,ABC创造力大赛之搭配小达人网络征集大赛参赛阶段告终,大赛进入评奖阶段。自开赛以来,该大赛吸引了众多潮爸辣妈和搭配小达人的强烈围观和参与。这不仅是一个激发儿童创造力的网络搭配比赛,更佐证了亲子教育的网络化趋势。

目前,中国步入了网络时代,作为国家的基础性建设——教育建设,自然不能落于人后,亲子教育网络化随之应运而生。如今,互联网的发达,衍生出了不同形式的亲子网络教育方式,不仅促进了父母彼此间的经验交流,更促进了父母和孩子、孩子与孩子间的互动,是网络时代的教育新模式。

专家表示,在倡导发挥“创造力”的前提下,ABC搭配小达人大赛能够激发孩子创造力和促进家庭融洽,促使孩子发散思维动脑思考,有益孩子心智成长,很值得提倡。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教育 网络 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