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全城见证,凯德广场决出肇庆大胃王

2013年05月02日 20:0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于肇庆掀起餐饮热潮的大胃王系列比赛再度来袭,已成为肇庆本地最具规模和品牌的餐饮标志性活动。按中国传统生肖习俗,本届大胃王2.0活动主题将设定为“决战贪食蛇之巅”!参赛者吃遍满记甜品、大禾寿司、仙踪林、黄记煌、喜柏意式餐厅、斯巴达比萨的丰富餐品。

竞争激烈,参赛资格也要抢

因报名人数太多,主办方只能将报名期缩短1/4,现场、主题网页、微博等各个渠道报名均远超预期。

本次活动规则是于八分钟内食完最多分量的指定餐饮单品,餐饮单品包括大禾寿司的豪华寿司拼盘、满记甜品的焗荔蓉西米、仙踪林的下午茶松饼、喜柏意式餐厅肉酱意粉和斯巴达比萨的招牌比萨。

初赛将决出24名贪食决赛选手,争夺2500元现金奖、贪食巅峰后冠、5000元餐饮券和其他丰富奖品,并且获得肇庆大胃王的至尊荣誉称号。

凯德地产

一位晋级者的诞生历程

话题吸引,全城关注新一代大胃王诞生

4月13日决赛宣传脱颖而出,凯德广场决战贪食蛇之巅即成为街头热话,讨论谁能成人新一代肇庆大胃王。凯德广场亦适时地于所有主干道和主要人行隧道铺天盖地宣传决战贪食蛇之巅活动。一时之间,肇庆“哩条贪食蛇”无处不在,人气爆登。

凯德地产

七星岩牌坊隧道宣传

凯德地产

决赛人气爆棚, show girl清纯养眼

本届决战贪食蛇之巅邀请本地著名电台DJ super主持,活动开始前两小时已有市民于活动现场守候,等待肇庆大胃王的诞生。

终极决赛前举行了三场趣味垫场赛,分别是由show girl对阵现场女观众的美少女挑战赛,铺满芥末的辣辣寿司挑战赛以及小朋友观众对决小朋友观众的小小大胃王挑战赛。

凯德地产

市民纷纷分享活动至社交媒体

凯德地产

Show girl清纯养眼

凯德地产

观众热情喝彩,现场气氛高涨

决不易主,肇庆大胃王成功卫冕

“谁在8分钟内吃下最多的大禾寿司拼盘,谁就是2013年的肇庆大胃王!”

本届决赛选手有3位女选手和22位男选手,虽说巾帼不让须眉,但夺冠热门还是集中在男选手当中,其中2012年大胃王争霸战冠军得主林丁山是本届赛事的大热。

最终,林丁山不负众望,出色地利用了丰富的竞食比赛经验与进食节奏,在最后两分钟开始抛离其他选手,最后以8分钟内食完23件super级大禾寿司的成绩成功卫冕冠军!孙世源、黎宇能分获亚军与季军。

凯德地产

大禾寿司超级寿司拼盘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