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Faber-Castell辉柏嘉“都市笔汇”体验铅笔的艺术魅力

2013年05月02日 19: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一期Faber-Castell辉柏嘉“都市笔汇”活动,于2013年4月26日在广州九号花园举行。在优美的环境下,Faber-Castell以笔汇友,让到场嘉宾鉴赏品牌超过250年制笔经验所成就的工艺,体验铅笔的艺术魅力。

本次推荐的产品为Faber-Castell的“特点三角形铅笔”系列,包括特点书写铅笔以及特点水溶性彩色铅笔,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特点三角形铅笔”系列是Faber-Castell明星产品,具有如下4个优点:

舒适一点:符合人体工程学三角造型,让儿童能轻松学习正确的握笔姿势,不易疲劳;

个性一点:专利的凸状防滑波点设计,有利于儿童掌握正确的握笔姿势,使儿童更易掌握流畅的书写技巧;

流畅一点:铅芯与笔杆的独特SV粘合技术,不但使笔芯不易折断,更能轻松把铅笔削尖;

环保一点:所有制笔木材全产于辉柏嘉自行开发的重造森林,为地球坚守一个绿色的未来。

而特点水溶性彩色铅笔,更是荣获无数世界性奖项的铅笔。除了具备以上优点,更特别之处是,特点水溶性彩色铅笔所创作的铅笔画,可轻易变成水彩画的效果。操作非常简单,先用特点水溶性彩色铅笔在白纸上描绘出线条,然后只需用蘸水后变湿的画笔在彩色部分轻刷,色彩丰富的彩色铅笔画就马上变成了色彩绚丽的水彩画了。

现场有专人示范以特点水溶性彩色铅笔画变水彩画的过程。到场嘉宾亦可亲自体验手握特点水溶性彩色铅笔的舒适感,以及所描绘色彩的丰富度,一同感受铅笔的艺术魅力。

关于Faber-Castell

建立于1761年,德国辉柏嘉是当今世界上最古老的工业企业之一。拥有超过250年历史的辉栢嘉,可以说是全球制笔权威,它创制了全世界第一支铅笔,制定了铅笔的长度、直径、笔芯硬度(6H-8B) 等世界认可标准;最难能可贵是辉柏嘉的制笔木材全产于自行开发的再造森林,不单造林产木,更造就了一大片含多物种的动植物绿色生态圏,为地球坚守一个绿色未来。

现今辉柏嘉活跃于全球120个国家,全球有14间制造厂房,23间销售公司。辉柏嘉作为世界上生产木铅笔的领跑品牌,每年生产超过20亿支木杆铅笔。成就辉柏嘉在国际市场上的领导地位,正是高品质的承诺,以及无数创新产品的结果。

辉柏嘉(中国)公司,坚持在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儿童绘画产品和优质的书写工具,独特的产品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