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藏地密码》全集登陆 云中书城引入多部读客好书

2013年04月27日 19: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来自云中书城的最新消息,被出版业界誉为“单品王”的读客图书近期与盛大云中书城签下大单,云中书城引入读客图书多本精品畅销书电子版,为其海量内容资源库再注优质活水。目前,百万级畅销书作家何马的《藏地密码》十卷已在云中书城上架,而同样畅销一时的两部大部头:王晓磊《卑鄙的圣人:曹操》七卷和阿菩《山海经密码》五卷也很快将与云中书城的读者用户见面。此外,鼎鼎有名的网络鬼才“亲王”马伯庸的系列代表作品,包括:《三国机密》、《古董局中局》、《帝国最后的荣耀》、《风起陇西》、《触电的帝国》、《殷商舰队玛雅征服史》、《欧罗巴英雄记》等也将在后期如数登陆云中书城,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催泪大神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系列作品。

创立于2006年的读客图书,独创行业唯一的图书产品开发模式,在图书市场单品销量普遍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读客单品销量为20万册,为行业平均水平的44倍,高居行业第一。(此数据由第三方权威监控机构“开卷数据”提供)。读客图书连续四年以极少的品种量创造了本本畅销的奇迹,长期占据各大畅销书排行榜,在业内被称为“读客现象”,并引发出版界的模仿风潮。读客模式亦被业界称为“出版界的技术革命”。

云中书城是全球领先的中文正版数字书城,囊括盛大文学旗下起点中文网、红袖添香、小说阅读网、榕树下、潇湘书院、天方听书网、悦读网等网站及众多全国知名出版社、图书公司的数字内容。为满足用户在多平台和多场景下的阅读需求,云中书城以打造全平台覆盖的领先中文阅读门户为战略目标,目前云中书城的上百万藏书已经可以通过云中书城官方网站、Bambook锦书、Android客户端、iPhone/iPad客户端、WP7/WP8客户端、Windows 8客户端、WAP站、PC客户端等众多渠道下载阅读。而除了领先的网络原创内容外,云中书城还斥巨资引进大量优质传统版权内容,目前传统图书合作伙伴超过330家,优秀传统图书作品数超10万种,藏书量达上百万之多,并且还在快速增长中。

海量内容全平台覆盖,一端下载多端同步,云中书城凭借强大的内容与平台优势,推动数字出版,引领数字阅读潮流,为用户带来数字时代全新的阅读体验。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