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G-SHOCK 30周年震撼之夜力邀CLUB-G白金会员独享

2013年04月26日 17: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卡西欧G-SHOCK的诞生源于“三个10”的开发理念:10年电池寿命、10BAR防水能力、10米跌落防震。1983年全世界第一块最坚韧的手表:G-SHOCK DW5000C诞生!在过去的30年间,独一无二的坚韧设计兼具实用性的前沿科技令G-SHOCK不断受到世界瞩目,成为风靡全球的品牌。发展至今G-SHOCK已经成为潮流界的一个ICON,鼓励并支持潮流先锋艺术,征服了无数支持者。为庆祝G-SHOCK诞生30周年,将于5月31日在北京三里屯举办的“SHOCK THE WORLD IN BEIJING”30周年庆典,界时将邀请众多顶级潮牌和先锋人群参与这场盛典。

这场瞩目的G-SHOCK 30周年庆典有多重好礼回馈消费者,第一重以2012年岁末在全国推出的CLUB-G优先发售店拉开帷幕,店内销售包括G-SHOCK 30周年纪念系列等限定表款和先行发售新品,想第一时间分享到最新最酷的G-SHOCK手表,G-FAN不可错过这八十家优先发售店!近期上市CLUB-G店铺专供款绝对撼动粉丝的眼球,包含有G-SHOCK与世界知名鞋履品牌SUPRA的合作限量款GA-200SPR-1,G-SHOCK 30周年第三波特别纪念款DW-6930C/GW-5530C,巴塞尔钟表展特别限量版DW-6930BS等。

而第二重回馈粉丝好礼现正火热进行中,全国CLUB-G白金会员大招募.邀请百名粉丝免费参与G-SHOCK 30周年庆典活动,与粉丝一同分享Tough精神的精髓。从即日起在CLUB-G店铺内购买任意G-SHOCK手表,即可获得白金会员身份。

CLUB-G白金会员将可以体验到G-SHOCK带来的各种“优享特典”,更有机会参与各类特典活动,获取最新资讯,更有独享与专为会员举办的购表优惠,大家快来加入吧。

CLUB-G店铺专供表款介绍:

G-SHOCK与世界知名品牌SUPRA的合作限量款GA-200SPR-1A。以广受好评的GA-200为原型,表盘除了有三合一的指针,更包括了两个电子和模拟显示器。表身配搭表盘中央红色的时分指针,加上特殊的防水表带背面的红色做衬托,让整体的造型相当亮眼。拥有超强的防震、防磁功能, 200米防水,世界时间,闹钟,1/1000秒秒表等多样功能,配备特殊背刻。

G-SHOCK 30周年特别纪念款第三波黑金系列DW-6930C/GW-5530C,此两款腕表配色显低调,全部黑色调覆盖,表盘为古铜色。表背盖和表带上有世界知名涂鸦设计师ERIC HAZE设计的30周年专用LOGO及3颗星形刻印。尽显G-SHOCK 30年来追求的坚韧品质。

巴塞尔钟表展特别限量版DW-6930BS,三眼设计,体现街头的玩酷风格极受潮人追捧。手表的整体色调与钟表展中CASIO展台入口处的G-SHOCK艺术形象相呼应,附赠特别包装盒,内附有G-SHOCK 30周年纪念币一枚,收藏意义重大。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