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国内首款搭载地图在线更新技术车型亮相车展

2013年04月26日 17: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中,LEXUS雷克萨斯展示了其领先的新版车载智能系统——“G-BOOK智能副驾”系统。除之前的救援、防盗、车辆保养、话务员服务等功能外,其最新提供的导航地图在线更新技术最为引人关注。该服务可使车载导航地图数据随时保持最新状态,避免因数据老旧造成的使用不便及给驾驶带来的潜在危险。这一服务首先在丰田旗下豪华品牌LEXUS部分车型中应用,随后将逐步扩大至丰田品牌汽车。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地图在线更新服务由国内最大、全球第四大数字地图生产商四维图新提供。这是四维图新通过两年多的研发,率先构筑起的一套商用级地图快速更新体系,可实现导航地图的要素级实时更新,改变了地图数据更新周期长的产业现状。通过该技术实现的在线更新具有数据量小、下载速度快等特点,不仅远远领先同行,更是国内导航地图生产和更新领域的一次重大创新,引领了导航地图的技术发展趋势,同时也是四维图新继NDS技术之后获取的又一项世界级领先的技术优势。

目前,丰田汽车率先推出地图在线更新服务,将给车主带去全新、便利的驾车体验。装载该服务的车辆在启动时,即可自动下载最新版本的地图数据进行更新,无需用户其他操作。新道路开通后最快1个月即可实现导航仪上的地图更新。在实现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大陆地区)高速路更新的同时,车辆所在地周围20km及所设定的目的地周围20km亦可实现更新。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