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3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紧锣密鼓招商中

2013年04月23日 09: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外展商热情高涨展位预订火爆!

2013年6月20-22日,上海将迎来世界瞩目的亚洲最大、最权威的肉类工业盛会—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贯彻十八大,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得更好

组委会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不断探索求新,现已正式启动“展会+网络”相结合的推广方式,延长展品展期,扩大展示效果,立体展示服务的方案。

肉类展主要有以下特点和发展趋势:

1、新企业、新产品、新技术逐届增多,展览会规模不断增大,展品覆盖肉类全产业链;

2、展览会得到世界各主要肉类生产国及相关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国际化程度逐年增高,为展览会的发展扩大了国际知名度,也进一步促进国际合作和国际贸易达成;

3、中外参展企业对展览会更加重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主管均亲临展览会现场,与客户洽谈贸易和考察市场;

4、专业观众和采购商的数量不断增加,质量不断提高,这也为行业交流合作与贸易成交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3 年“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将以肉类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科学化、现代化发展的辉煌成果为主题,从肉类产业的科技创新、食品安全、企业文化、环境保护等方面,生动、形象、真实的把肉类产品内涵和发展历程介绍给广大消费者,从文化层面宣传推广行业企业,以进一步促进肉类消费的提升。

真诚相邀各类肉类产业相关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盛会!

招商电话:021-62207068 www.meatexpo.com.cn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