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好享购物服务再升级 华中物流中心落户长沙

2013年04月18日 13: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的电商“双十一”,爆仓程度让我们记忆犹新。吃、睡都在堆积如山的快递当中的“最敬业快递师傅”,照片在网络上一度位列热搜话题榜首。如果说去年的电商行业是“最惨烈的价格战”,那么今年对于京东、国美等传统电商,全新物流配送系统建成,江苏广电好享购物等电视购物领军企业,引入专业仓储管理体系、华中大型物流中心落户长沙等动作,不难看出2013年电商已悄然进入物流体系“服务战”。

好享购物总经理朱擎东向记者说到“我本身作为一个消费者来说,除了对商品价格和品质的关注,配送效率和服务也是着重考虑的。如果迟迟收不到货,那我的这次购物经历就不可能愉快。物流的速度和服务质量对顾客的感受其实是最直接的。无论电商如何进行差异化竞争,完善物流是行业发展的共同趋势。”

记者了解到,好享购物近期将华中物流中心落户长沙,电视购物行业顶尖的仓储管理体系同步上线。届时,华中物流中心将辐射湖南、湖北、四川、重庆、江西、云南、广东、广西、福建等省市地区,其中,长沙“根据地”和湖北的送货速度将提升近一倍。物流成本也将大大降低,而最终受益的自然还是我们消费者。

朱总向记者介绍,华中物流中心选择长沙,看中的就是长沙先天和后天的优势。长沙具有贯通东西、连接南北的地理位置,对于好享购物拓展全国的战略步伐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建仓后,湖南将充分发挥领跑华中的作用,可支持华中地区超过10亿元的年销售规模。

有业内人士分析,早前的“价格战”营销已经过度透支了消费者,电商之间的竞争已经进入到新的阶段,高品质的服务已成为决定未来电商成败的关键。此次好享购物的华中物流中心落成,与仓储管理体系的上线,不仅预示着“诚意为你”服务品质的升级,更为其全国布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预期年内我们还将筹备华北物流中心的落成。”朱擎东总经理还说“我们的送货员都有个统一的名字‵诚意配送员′,只有以诚信经营换取消费者的信任,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得到持续发展。”

据悉,好享购物股份有限公司为江苏广电总台(集团)成员机构,定位于新媒体购物,整合电视、互联网、型录、手机等无店铺虚拟通路,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优质商品与服务。作为国内居家购物的旗舰企业,好享购物凭借“诚意为你”的服务理念,现已在全国拥有270万会员,同时连续四年业绩增速雄踞全国第一。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