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扶持移联名商企业App发展

2013年04月16日 16: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1日,移联名商和移联浏览器技术提供方北京点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点指科技)与中国电信天翼空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将围绕移联名商企业App发展、企业手机客户端的开发与推广、手机浏览器,以及“中小企业移动电子商务应用年工程”落地实施等进行深度合作。

移联名商依托于移联浏览器、中国商务信用平台和移联联盟,为企业客户提供包括“地址栏直达、移联搜索引擎推广、诚信认证、WAP网站、客户端”在内的一站式移动电子商务服务,是企业开展移动电子商务的必备核心资源,被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授予中小企业“最具投资价值奖”。

移联APP,是由移联自主研发的一套企业移动互联网手机应用程序开发系统。通过移联APP自助系统,简单快速地在线生成企业专属、个性化的移动应用程序,帮助企业迅速抢用户手机桌面,大幅提升企业品牌,深化消费者忠诚度、持续保留客户。移联APP提供行业门户、企业品牌、电商等三大类型的客户端模板,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同时为企业提供相应的推广支持、指导与技术支撑;协助企业传播客户端,帮助企业维护客户端。

CMIPC移动互联网研究中心副主任、点指科技CEO万永表示,作为“中小企业移动电子商务应用年工程”的唯一技术支持方,移联将联合中国电信天翼空间,对移联名商重点支持的企业移动客户端倾注大量的推广资源,以提升客户端的用户下载量,加快中小企业移动电子商务进程,保障“中小企业移动电子商务应用年工程”的落地实施。

中国电信天翼空间应用工厂是专注于行业移动应用开发和运营的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移动客户端的创意、开发、测试、托管、推广一站式服务,解决企业客户移动信息化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对于开发者而言,应用工厂制定了一系列扶持政策,推出海量的推广资源和运营资源与开发者分享。

据介绍,移联将与中国电信天翼空间应用工厂全面合作,移联一站式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移联名商服务的企业移动客户端,将在中国电信天翼空间绿色通道优先上线并获得重点推荐。

除了移联名商之外,移联浏览器此次也与中国电信方面达成战略合作,移联浏览器将通过中国电信手机预装、中国电信天翼空间应用商店和地面营业厅推广的方式,快速扩大用户规模,为实现3年1亿用户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电信资源强力入注移联名商,为移联名商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推动和深化移动电子商务应用环境、加速中小企业的移动化进程打了一剂强心针。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企业 移联 电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