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约惠4.20!三亚免税店两周年店庆倒计时

2013年04月16日 17: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中国旅游总评榜榜单中,三亚市获评年度最受欢迎国内游目的地。而春暖花开的四月,大自然也以不动声色的力量吸引着人们踏上感受春天享受美好的旅程。被誉为“回归大自然的好去处”的旅游购物天堂——海南三亚成为不少人的出游首选。4月20日,对于中免集团(CDF)三亚免税店而言,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CDF三亚免税店将迎来两周年店庆,届时店内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活动内容涵盖行邮税补贴、消费满额抽奖以及消费券赠送三大主题。

据悉,4月整月,店内手表及精品类8000元以上商品将推出贴补行邮税活动,其中手表补税额度在50%至80%不等,精品类则实行100%全额补贴。4月20日-26日期间凡购买免税品满3500元,可参加抽奖一次,三个等级的奖品均为店内商品,包括手表、饰品、包包、香水、化妆品等。不同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挑。此外,4月20日-26日内购买免税品满4200元,即可获赠面值420元消费券,且消费券在两日内可即时在店内“赠券消费区”使用,如此贴心的设计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体验的同时,也能送去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中免集团(CDF)三亚免税店实现营业收入20.37亿元,同比增长102.66%。实施两年以来,离岛免税已成为海南旅游的新品牌,在CDF三亚免税店的促进下旅游产品结构正在发生变化,由过去的观光为主,向观光、购物并举发展,丰富了海南旅游产品,有效弥补了海南在旅游购物方面的短板,“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更加完善。中免集团(CDF)三亚免税店已纳入很多旅行社的行程单,日均接待1.1万人,成为众多游客必去的旅游购物景点。一直以来,CDF三亚免税店致力于为游客奉上时尚、奢华的全新购物体验,它带着热带岛屿特有的热情和魅力,与阳光、沙滩、海水一起,成就了无数游客的完美假期。即将到来的周年庆,相信会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盛宴。

此外,作为中免集团深耕海南离岛免税市场的又一个战略布局,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项目预计将于年底试营业,届时全球最大免税城将亮相“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该购物中心也将成为中国免税商业史上汇聚国际顶级品牌最多、档次最高的大型免税购物主题商场。未来消费者可以在海棠湾享受到以免税价格购买顶级大牌的超值购物乐趣,并提升消费者的免税购物体验。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三亚免税店 店庆 2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