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恒天杯”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北京赛区拉开大幕

2013年04月09日 14: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健康财富引领正能量起航

2013年4月6日,以“添财富·星精彩”为主题的“恒天杯”全国羽毛球锦标赛拉开了北京赛区的战幕。恒天财富董事长梁越与来自恒天俱乐部的八十多名会员及会员家属一起,挥动球拍,开启健康财富人生之旅。

谁羽争锋,传递健康财富正能量

作为恒天财富全年最重要的客户俱乐部活动之一,“恒天杯”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将采取分赛区晋级制的比赛形式,面向俱乐部会员及会员亲友举行。从3月至8月,该比赛将先后在华北、北京、华南、华东和西南赛区拉开战幕,并最后在北京举行全国总决赛。

“恒天杯”全国羽毛球锦标赛集羽毛球比赛与培训于一体,在本次北京赛区的比赛中,前国家羽毛球队队员、CCTV5特约解说嘉宾龚伟杰亲临现场指导并与获胜选手切磋了球艺,为整个赛程增色不少。

前国家羽毛球队队员龚伟杰亲临现场指导

赛后,男双冠军得主张先生、侯先生基于本次大赛谈了自己的感受:“本次羽球赛,不仅切实体现了恒天财富的规模实力,更充分说明了恒天财富对于客户关怀的注重。”女单冠军曾小姐也在惊喜之余,谈到:“感谢恒天财富为客户之间搭建这样一个健康、欢乐的交流平台,在赛事之间能够得到世界冠军龚伟杰的技术指导,让我既意外又惊喜。本次羽球赛,恒天的活动组织和现场服务和他们在财富管理方面一样周到、细腻、稳健。”

比赛激烈而快乐

据介绍,恒天财富在日后还将组建恒天俱乐部羽毛球协会并设立恒天俱乐部羽毛球活动日,为喜爱羽毛球的客户提供一个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充分利用羽毛球运动帮助客户锻炼体魄,提升生活品质,实现健康的财富增值。

现场指导龚伟杰对于恒天财富此次的赛事,也给出了评价:“恒天选择这样一种方式与客户进行交流,很符合恒天一直倡导的健康财富理念。赛事很激烈,并且举办的有声有色,我会继续全程支持下去的。”

作为国内第三方理财行业领先者,2012年,恒天财富以接近1800人的投资顾问团队在全国布局了60多家分公司,取得超过25万高净值客户的关注,会员规模突破5000名,顺利实现301亿元信托发行规模,在一片惨淡的第三方理财市场上演了成功逆袭。“恒天财富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甄选、配置收益稳健的金融产品。在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持续稳健增长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帮助客户树立一种健康的财富人生观念,最终真正推动财富之恒、幸福之恒、社会之恒。这也是我们举办‘恒天杯’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的初衷。”恒天财富董事长梁越女士表示。

获奖选手获得伦敦奥运会7位冠军的签名球衣

据悉,华南赛区将于4月20日在深圳开赛,而在此次整个赛事中,分站赛冠军可获得伦敦奥运会7位冠军的签名球衣,而总决赛冠军更将获得神秘旅游大奖。而除了举行运动赛事外,恒天财富还会陆续举办投融资论坛、艺术嘉年华等精品活动,与全国各地的会员共享财富之恒,幸福之恒,社会之恒,打造健康财富正能量。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