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完美的宠物情人+ABC卫生巾,一起赶走经期烦恼

2013年04月07日 12: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越来越多的白领宁愿周末休息呆在家,看本小说、看部电影,或者和宠物呆在一起。尤其对于单身的都市男女来说,养宠物成了他们最主要的娱乐消遣。

通常猫、狗是最常见的家养宠物。有心理专家分析过,养猫的主人通常性格内向的居多,而养狗的通常都比较外向。更有宠物专家分析,在狗狗的眼里,主人就是一切,就是它们的王,只有讨好主人才会得到食物;而在猫的眼里,主人只能算是朋友,有的甚至是它的奴隶,主人们是会主动去讨好它们的。

可是不管你饲养的是哪一种宠物,它们都是我们生活中最亲密的朋友,它们会陪伴我们走过悲伤、低谷,分享快乐、喜悦。譬如不少女性朋友在大姨妈造访的期间,情绪焦虑、躁动,起伏非常大,宠物的陪伴往往会安抚些许她们变幻莫测的情绪;有时身体不适,想想自己还是一个人就更加难受,但看看窝在身旁的宠物,心里顿时又觉得暖暖的。它们可谓是经期女性的一剂良药。想要经期不烦躁,当然还包括选择好的卫生巾。

ABC亲柔立围卫生巾,贴心的立体护围设计,让你在和宠物嬉闹、玩耍过程中安心、无忧,不必为大姨妈侧漏而烦恼;亲肤、柔软的纯棉材质,更能令你在和宠物的互动中倍感舒适,温柔呵护脆弱的私密肌肤。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宠物 卫生巾 AB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