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全球商业精英赴三亚“海天盛筵” 恒翔发布“产权游艇”概念

2013年04月03日 18:4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30日到4月2日,第四届“海天盛筵—2013中国(海南)游艇、公务机及尊贵生活方式展”在海南三亚举办。汇集公务机、顶级游艇、名贵车辆、系列高端产品等全球230个国际品牌商参展,吸引了全球近万名商业精英。值此良机,恒翔游艇正式对外发布“产权游艇·分时度假”概念。

本届“海天盛筵”不仅展示规模和品种比往届都大,活动丰富性也大大提升,共吸引了近万名全球高端客户到三亚,其中近200名是使用私人飞机直接抵达,四天活动期间,海天盛筵全部展区客流量超过20000人,再创历史新高。

本次展会吸引了20余个国际知名游艇品牌,恒翔游艇参展船有明星艇72英尺(世博会期间接待国宾专用艇),及超级游艇102英尺。展会上还汇聚了包括宾利、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数十个世界顶级豪车品牌。此外,本次展会上还展出公务机、珠宝、时装、红酒等230个各类品牌展商旗下顶尖产品。

展会期间,恒翔游艇的“产权游艇·分时度假”理念正式对外发布。“一千万的游艇一个人买不起,可以十个人买,每个人拥有10%的产权。买游艇也不可能天天玩,每个人玩10天,剩下的200多天帮他运营,在运营过程中,又保证了游艇的维护、保养、停泊,这样的费用他就不用负担了,同时也保证有3%一5%的年回报,这样就可以通过产权的方式、分时度假的形式使游艇真正实行平民化。”

这一理念吸引了不少客人的咨询和意向,作为提出“产权游艇”概念第一人,恒翔游艇董事长谢以楼表示,游艇在国际上早已是一个庞大、热门的产业,他对这个行业在中国的发展信心十足,他表示,“恒翔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健全的游艇产业企业,将游艇销售与游艇保养、游艇俱乐部等游艇相关产业以及游艇增值服务打造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从而推动中国游艇产业的发展。”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游艇 恒翔 产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