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心灵之悦,蓝色港湾湖畔美食新坐标

2013年04月01日 19: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生活的快节奏,让慢生活成为一种心灵追求。如何在生活中发现慢生活,感受放松的快乐?

慢生活应该是心理上的慢,慢慢去体会,去感受生活中的美,慢是需要体验才知益处的,需要环境的,一座深山的茶屋,一座海边的高尔夫,在紧凑的城市生活中,这或许是较大的奢望。

那一个欧式小镇的咖啡馆,一家在湖边的餐厅或者就能让你的生活得到相应的缓解,SOLANA蓝色港湾是北京城区内唯一座欧式建筑的购物中心,其打造的shopping park模式,吸引了国际的特色品牌先后进驻,良好的品牌落位、独有的品牌市场活动已经使得蓝色港湾赚足了中产家庭和高级时尚白领的眼球和人气。

周六开幕的蓝色湖畔美食街就是一个让满足健康食物和放松身心的地方,这里的美食来自全球各地,餐饮品牌极具品味,有让人胃口大开的东南亚菜越时代vava voom、文艺小清新的日本料理KingYo居酒屋、口感纯正的地中海美食ammo、白领热忠的新元素餐厅、Lets Burger、以及最具创意的新派菜悦澜湾…

当然,在这也有鸳鸯火锅的发明者——重庆小天鹅、北京最大的28寸pizza——站点比萨以及来自北德的啤酒坊,相信这些也能够给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激情。

湖畔美食街是一个开放式的街区,在这里既可以在湖边随心漫步,也可以在玻璃窗享受美食,这里不仅有舒适的灯光,更有弥散在餐具上的月光,或许,坐在窗前,还可以看到湖中的月亮。

或许正是美食与心灵的诱惑,蓝色港湾湖畔美食街一经开幕,即刻吸引中高消费者前往,当然,这里必将热闹,但绝不拥挤,因为,这里就是一个让你能够慢下来的地方……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美食 蓝色港湾 心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