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法国百特•波尔多高端酒庄联盟”崭新亮相成都春季糖酒会

2013年04月01日 19:2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7日晚,成都家园国际酒店二楼的宴会厅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媒体以及中法两国嘉宾齐聚一堂,在舒缓轻柔的法国香颂中,法国百特高端品鉴晚宴拉开帷幕。在这场盛宴上,法国百特酒业集团以崭新阵容惊艳亮相,使人不得不惊叹于这一进口葡萄酒品牌的活力与野心。

晚宴上,首次来到中国的法国百特酒业集团酒庄经理Sébastien代表集团与酒庄向在座来宾致欢迎辞,他指出,新的一年里,法国百特将以“波尔多高端酒庄联盟”的全新品牌形象进行市场推广,在这一定位下,除了已有的品牌酒与自有酒庄酒产品外,作为波尔多葡萄酒联盟(BWA)的发起者之一,集团还将陆续引进联盟其他酒庄成员的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全面丰富“法国百特”品牌的产品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细腻的葡萄酒体验。

法国百特酒业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葡萄酒生产与销售的国际化企业,致力于具有纯正法国血统的中高端葡萄酒酿造及贸易事业。集团总部位于法国波尔多,下设一个酒庄管理公司与一个葡萄酒生产公司。2011年,法国百特酒业集团收购了巴亚图酒庄(Château Barateau)与拉复酒庄(Château Lafon)。这两座酒庄均位于波尔多的顶级葡萄酒产区上梅多克,同样拥有明星庄级别的傲人身份。

据Sébastien介绍,集团除积极扩大旗下酒庄的面积规模以外,新的酒庄收购计划也在进行当中。这意味着在未来,法国百特的高端酒庄联盟阵营还将迎来更多新成员的加盟。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