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开始观众预登记

2013年03月25日 19: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亚洲地区最具专业性的海洋科技展览会,首届中国(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会(OI China)将于2013年9月3日-5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目前,展会的观众预登记已经开始,您可以通过登陆OI China的官方网站www.oichina.com.cn,进入观众预登记专区直接登记,或拨打参观热线010-5763 1918 登记。所有预登记的专业观众都可独享展会预登记观众绿色通道,现场无需排队,还将优先免费参加展会现场论坛,并在展前收到展会预览及每月电子快讯。

英国(伦敦)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会(OI UK)是全球最大的海洋科技展,每两年在伦敦举办一次,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这是该展会首次来到中国。励展博览集团中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远鹏先生表示:“通过此次展览,我们第一次把国际最前沿的技术和设备带到中国上海,并为中国和国外的专家搭建起一个交流的平台。展会更会提供丰富的设备展示、技术交流,以及社交机会,一定会使所有来到现场的观众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中国是海洋大国,海洋科技领域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此次OI China获得了中国海洋学会和国家海洋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中国海洋学会海洋观测技术分会更是作为了此次展会的共同承办方,与励展博览集团一道,力争通过展会,为我国海洋科技的发展做出贡献。

目前,展会已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14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其中国内的展商包括劳雷、青岛国科、北京赛迪、上海地海、广州浩瀚、青岛海洋研究设备、丰乐、浅海、海鹰加科等,国际展商包括Reson、Sonardyne、Kongsberg Maritime和Teledyne等跨国企业,以及加拿大大西洋省、英国和美国的国家展团。

展会的顶级专业论坛和高端社交活动,将为观众提供亲身了解最新技术进展的平台,同时,为观众与来自全球、覆盖海洋科技各个领域的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建立联系提供机会。

作为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系列展会的长期支持机构,水下技术学会(SUT)将继续担任OI China 2013的国际学术顾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还获得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及其服务提供合作伙伴——中英贸易协会(CBBC)的大力支持。

欲了解更多关于2013年中国(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会的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海洋 设备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