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勇于创新 产品获多项国家专利

2013年03月22日 18: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玉米油行业的公司。公司自1997年涉足玉米油产业以来,在玉米油领域开拓创新、不断进取,造就了长寿花这个享誉国内外的玉米油品牌。15年的发展过程中,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勇于创新,敢为先人,积极的进行着玉米油产品的各种创新,取得了无以伦比的产品优势,在国内取得了强大的玉米油销售业绩。

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长寿花,多年来,以其卓越品质被誉为全国用户最值得信的超级品牌,成为了中国玉米油市场的行业巨头。长寿花取得辉煌荣誉的背后,以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不懈的努力做后盾。多年来,公司基于“健康用油”的核心品牌理念,积极的进行着产品的革新,使长寿花产品取得了无数的国家专利。仅近几年来,长寿花就获得了诸如富含维生素AE玉米油的工艺、浓香玉米油制备方法等10项发明专利。在2012年,长寿花产品取得了“高甾醇玉米油工业化生产技术研究及应用”、“提高玉米油营养成分生产技术及应用”、“玉米油管式连续脱蜡工艺技术研究及应用”等三项科技成果通过了国家级及省级科技成果鉴定。新的一年,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将加大创新力度,为中国的玉米油产品的革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