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虞美人国际集团香港JOLLY抗衰老中心盛大启幕

2013年03月21日 17:3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OLLY—— 让每一个人有品质的活到100岁

虞美人国际集团作为国际一流的美容集团,国际先进的美丽理念与科技的倡导者、国际抗衰老美容标准示范企业,从1993 年创立至今已有20周年。在这二十年的探索和发展中,虞美人始终致力于实现众多女性的美丽梦想,不仅在艺术美雕领域独树一帜,并坚持“引领国际健康、美丽高端消费”的理念,开拓SC抗衰老高端品牌,为人们送去健康、年轻、美丽。

2011年,虞美人国际集团已经在瑞士及德国成立Jolly抗衰老中心。Jolly抗衰老中心拥有世界高端的美容技术,并获得国际抗衰老权威机构的专业认证。Jolly抗衰老中心不仅为爱美的人士带来贵族般尊崇的美丽服务,而且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较大的贡献。

于文红,艺术面雕的创始人,虞美人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她把“让每一个人有品质地活到一百岁”当做自己的人生目标,为抗衰老行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身为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副主任委员,于文红还始终坚持把毕生的财富贡献给慈善与宗教事业,通过基金会已经帮助了无数的社会困难群体,克服疾苦,勇敢面对人生。

2013年3月24日,虞美人国际集团香港JOLLY抗衰老中心开业慈善庆典将于香港九龙塘隆重举行,此次盛典不仅标志着虞美人香港JOLLY抗衰老中心正式成立,更重要的是回馈各位贵宾及社会各界对虞美人的支持和帮助。开业盛典秉承帮助人们实现梦想的宗旨,其中的慈善拍卖环节所得善款均赠于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虞美人救助专项基金,以弘扬爱心,回馈社会。

参与此次虞美人国际集团香港JOLLY抗衰老中心开业慈善庆典的人员有国内及香港各行业成就卓越的企业家,公共健康领域及抗衰老领域贡献突出者,社会各界著名的教育家、慈善家,并携手南方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羊城地铁报、新快报等各界著名媒体,在支持香港及内地社会公共健康事业与慈善事业领域发展的同时,必将能大力推动抗衰老行业、慈善行业的发展。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