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千年古镇,最美水乡,AVIS安飞士带你品味西塘

2013年03月20日 20: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西塘,一座拥有千年历史文化底蕴的古镇,人文资源丰富,自然风景优美。无论是小桥、流水、人家,还是美酒、美食、美人,都那么地令人心驰神往。3月,告别了寒风凛冽的冬日,大地渐渐露出了明媚春色。是时候约上三五知己,抛开尘嚣,一起迷失在江南最美的水乡。通常自助游去西塘,需要频繁地更换交通工具,地铁、火车、汽车、公交……使人身心疲惫。不如,选择一种轻松自由的出行方式, AVIS安飞士租车,让你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畅游西塘。

从上海出发,驾车去西塘最佳的出行时间是下午,抵达后正好可以一睹湖光辉映,美轮美奂的西塘夜色。将行装一股脑儿塞进后备箱,沿沪杭高速行驶,1个多小时即可到达西塘。放下行装后开始游走,寻一家临湖、古色古香的饭馆,品一碗有名的嘉善黄酒,尝一盘美味的荷叶粉蒸,酒足饭饱。此时,夜色将至,星星点点的灯笼亮起,就这样悠哉地坐在小船上,在华灯初上的水乡,仿佛置身于江南如诗如画的梦中……

西塘的特色在于“桥多、弄多、廊棚多”,湖光水色,水虾鱼菱构筑成别具一格的情调。晨间,小桥流水,薄雾似纱;傍晚,夕阳斜照,渔舟扁扁;依河而建的街衢,临水而筑的民居,尤其是总长近千米的廊棚,江南多雨的气候使烟雨长廊如鱼得水,更显其魅力。饱经都市喧嚣纷扰的人们可在西塘找寻到片刻的宁静。

AVIS安飞士温馨提醒:从上海至西塘,走沪杭高速公路,在嘉善、大云出入口下来,行至嘉善县十字路口处见有西塘指示牌处,向北行驶15分钟即到西塘(从上海出发的自驾车在嘉善出口下)。也可以走320国道,至嘉善十字路口上见有西塘指示牌处向北行驶15分钟即到。

多款车型,不限里程,免费GPS导航,更能通过安飞士天猫官网迅速完成预订。这个3月,来亲身体验租车自助游带来的非凡乐趣,享受AVIS安飞士租车提供的贴心便捷服务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400-882-1119或至官网活动页面查询。

关于AVIS

AVIS 安飞士租车隶属安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安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由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SAISC)和国际著名跨国汽车租赁公司(AVIS)各出资50%组建而成的中国首家汽车租赁合资企业,总投资6600万美元,注册资本2200万美元。公司将发展成为一体化、技术化和网络化,能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服务方案的,有别于竞争对手的、全面的汽车租赁服务供应商。

在全球,AVIS 安飞士租车是拥有60多年历史的国际品牌,她代表着租车行业的顶尖水准,业务遍及世界16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200个经营网点;现在AVIS安飞士租车由AVIS Budget Group直接管理,纵观ABG的业务分布更为广泛,遍及全球175个国家,拥有近10000个经营网点;在中国,她已成为规模最大、连锁网点最多、各类服务功能最全的全国著名专业汽车租赁服务品牌。目前已覆盖上海、北京、广州、苏州和深圳等38个城市的上百个服务网点,2700多名员工和近6000辆租赁运营车。 AVIS 安飞士租车进入中国后,选择的是一条规模化发展的道路,以其一体化、网络化、技术化的服务建立了中国汽车租赁业的新标准,同时也开启了中国汽车租赁高科技的新时代。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