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8点20分我不发微博 我看Bambook

2013年03月20日 19:5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8点20分”成为了无数微博控的关注热点,而却有这么一群人,在8点20分的时候却没有时间理会微博,他们的关注点在另外一个事情上——用Bambook电子书看书。

8点20分我不发微博我看Bambook

夜为日之闲,到了夜晚很多人会去看看网页,刷刷微博,但是闲时读书更是别有一种风味,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颜真卿就对夜读有着很深的认识,当然了,因为“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思维让那时的人会多利用夜晚安静的环境换来更好的仕途,现在我们的读书更多的是体会书中对人生的描述,更多的是丰富和充实我们的业余生活。以书为“食”,读书是可以充饥的,读到兴致之处,如痴如醉,精神上的享受让那种饥饿感开始消失,让你忘记了饥饿。时间长了便喜欢上与书相约的夜晚,有书宵夜,拥有了一份无人扰的清静,和读书的素雅的情趣。 读得投入时,只有文字和你作伴,便可以忘记一切的烦恼和不快。读书成为了我精神上的一道大餐。宵夜吃多了,会伤身体,读书读多了,便会提升你的气质,让你乐观向上,开朗地面对生活。晚上读书,把一整天的疲劳和琐事关在夜之外,让疲惫的大脑在散发着油墨清香的字里行间得到洗礼和净化,从而让自己的思想愈加明净和成熟,8点20分,我不发微博,我看Bambook。

最新款的Bambook全键盘II代电子书,拥有纤薄、小巧的外观,机身采用了圆滑曲线设计,简约朴素却不失时尚大气之风。机身最薄处厚度仅为4.2 mm,含电池的重量也仅为265克,是目前市场上最轻最薄的6英寸主流电子书产品之一。在显示效果方面,盛大Bambook全键盘II搭载了6英寸电子墨水显示屏,拥有800×600分辨率和16阶灰度显示,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如同纸质阅读一般。与其他显示技术相比,电子墨水屏仅在翻页时刷新,且无需背光,大幅减少对眼睛的刺激。采用盛大精心开发的高效电源管理系统,配合多种节电技术以及高性能低功耗配件,待机时间最长可达24天,可连续翻页10000次。Bambook电子书无缝接入云中书城,云中书城是全球领先的中文正版数字书城,内容囊括盛大文学旗下起点中文网、红袖添香、小说阅读网、榕树下、潇湘书院、天方听书网、悦读网等网站内容及众多全国知名出版社、图书公司电子书,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数字图书、网络文学、数字报刊等数字商品。目前云中书城海量内容已经可以通过云中书城官方网站、Android客户端、iPhone\iPad客户端、WP7\WP8客户端、Windows 8客户端、云中书城WAP站、盛大Bambook电子书,PC客户端等渠道下载阅读,云中书城还即计划推出智能电视客户端等产品。

8点20分我不发微博,我看Bambook。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