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爱是一种能量” 时尚品牌曼妮芬喊出公益最强音

2013年03月19日 19: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是一种能量” 时尚品牌曼妮芬喊出公益最强音

呵护女人的除了她的另一半,至少还有曼妮芬。3月8日,在环球女性共庆第103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之际,知名时尚内衣品牌曼妮芬携手广百股份倾情打造了一场主题为“广百之夜——曼妮芬,爱是一种能量”的时尚公益嘉年华。

“爱是一种能量(Love is Power)”,当天的嘉年华以一场精心烹饪的时尚概念内衣秀开场,靓丽的模特,穿着法式诱惑的时尚概念内衣,在T台上用优美的身姿演绎着自信、幸福和美丽,仿佛在鼓励每一位女性,去摆脱一切不必要的束缚,做独立、独特的能量女人。

现代女性的时尚之瘾,从外到内,肆意流淌。她们美丽绽放,她们追求幸福,同时也享受消费带来的愉悦。这与曼妮芬品牌的主张不谋而合,曼妮芬希望让女性朋友通过内衣,享受自己所期待的无可挑剔的状态,以此炫示自己个性,并从中得到快乐。她们爱自己,这种爱会让她们从身体和心灵上都获得无限的正能量。

曼妮芬(汇洁集团)品牌的高层在致辞中表示,在曼妮芬品牌成长的17年中,正因为有了广大女性消费者对曼妮芬的认同和接受,才有了曼妮芬厚积薄发的今天,更是因为有了大家的信任和喜爱,才会有曼妮芬璀璨光明的未来。曼妮芬要对各位女性致以衷心的感谢,因为你们的自信和美丽,才让世界有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兴平致辞

(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兴平致辞)

这场时尚概念内衣秀,由汇洁集团曼妮芬品牌首席设计师Florence  Bonhomme亲自掌勺,围绕着曼妮芬“型色能量”这个主题,时尚秀以视觉化和创意性的方式分别演绎了感官• 魅、享乐• 秀、征服• 诱、惊世• 奢等四幕,体现了曼妮芬品牌的四大核心价值:女性魅力、享乐主义、领袖气质、戏剧表演,掀起了活动当晚第一个高潮。

时尚少不了明星,爱的能量也离不开分享。作为曼妮芬“广百之夜”的另一个重头戏,香港著名歌影视三栖女艺人徐子珊小姐、阳光媒体集团天下女人幸福力课程首席专家导师海蓝博士,以及广州电视台名嘴主持胡向真等,共同启动“爱是一种能量”曼妮芬年度公益活动。

作为曼妮芬2013年推出的全新的公益主题——“爱是一种能量”,它诠释了曼妮芬自内而外关爱女性健康,赋予他们不竭“能量”的愿景。爱是一种能量,一种正能量,而女人,因为有爱,所以绽放出迷人的美丽;女人,也因为被爱、被呵护,能够勇敢面对一切的困难与挫折。曼妮芬发现拥有“爱”的能量女人最美丽,也最具魅力;

(时尚公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明星名嘴专家聚首一堂,掀起一场能量风暴。嘉宾们在互动访谈中纷纷认为,都市女性可能在社会上有所成就,对自己和他人都有相当要求,但同时她们更需要关爱,她们面临来自事业、家庭等不同方面的压力,只有在心理层面上号召对女性身心灵的关爱,让更多女人懂得关爱自己,才能传播更多的正能量,让女性散发正能量魅力。而这正是曼妮芬这一时尚品牌喊出的公益最强音。

(时尚公益沙龙)

曼妮芬作为国内知名内衣品牌,一直引领着内衣行业的潮流发展,曼妮芬以“能量女人”作为品牌的特质,特别鼓励女性摆脱束缚与压力,做独立而自信的女人,找到更多的正能量。因此在女人节之际,曼妮芬品牌提出“爱是一种能量” 的口号,致力将时尚与爱的能量融合进行精彩演绎,推动能量女人的时尚风潮,为女性寻找更加美丽、健康、自信的生活。

“广百之夜——曼妮芬,爱是一种能量”作为2013曼妮芬关爱女性事业的首发站,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城传递爱的正能量。作为“能量女人”的内衣,曼妮芬通过戏剧性和极致优美的姿态,将女性和她自信且张扬的诱惑力摆上女人的舞台,这不仅愉悦她自己,也愉悦她的观众。爱是一种能量,在时尚潮流的新滩头,曼妮芬敏锐地洞察到女性的消费需求,通过产品赋予目标消费群的正能量,为女性插上魅力的翅膀,让女性从内到外得以升华。

曼妮芬(汇洁集团)品牌的高层最后表示,曼妮芬不仅希望此次的“广百之夜”能够与每一位女性共享一次视觉的饕餮盛宴,更期待此次活动能够成为曼妮芬品牌树立“能量女人”形象的起点。

(大合照)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能量 时尚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