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金盾二茅酒 最受欢迎的公务接待用酒

2013年03月14日 20: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盾二茅酒,一个崛起于2011年的贵州茅台镇酱香茅酒品牌。自2011年隆重上市以来,金盾二茅酒以高规格、高品质及中高端价位走向市场。

一个新品牌的崛起背后,有着什么样的故事?是什么人群在喝金盾二茅酒?金盾二茅酒被哪些人喜爱?从市场的反馈来看,金盾二茅酒已成为政府及各大企事业单位的挚爱,正逐渐成为公务接待酒桌上的“新贵”。

伴随国家对公务接待费用的严格控制,高档白酒基本已经退出公务接待的市场。恰在此时,产自中国著名酒都茅台镇的贵州金盾二茅酒异军突起,受到全国白酒经销商的关注,在中国白酒消费市场中以真实的销售数据独领鳌头。实际上,金盾二茅酒业旗下的所有产品都是在继承千年茅台酿造技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科学技术,成功研发而成。因其品质出色,茅台镇人赞其为“茅酒中的茅酒”,简称“二茅酒”。

在国家对公务接待用酒严控时,金盾二茅酒为何会逆势成为公务接待酒桌上的新宠?卓越的品质和诱人的价格是直接原因。据悉,金盾二茅酒成立于2011年,酒厂位于仁怀市西北六公里的茅台镇,厂区建于赤水河上游,水质好、硬度低、微量元素含量丰富,且无污染。老酒收藏贮存世代相传,以独特的地质和不可复制的自然环境优势,采用高温制曲、高温发酵,通过九次蒸馏,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的生产工艺,精心酿造。可以说,金盾二茅酒是一款与茅台酒同宗同源的酱香美酒。

张岛纲董事长接受央视《奋斗》栏目独家专访,与名嘴阿丘共话高品质二茅酒

二茅酒强势入驻2013年成都春季糖酒会

据一位政府接待办工作人员透露,在公务接待中选酒是非常重要的,每个城市每个组织和机构都希望拿出有具有特色的宴请来招待贵宾,但在“禁酒令”提出后,明确规定公务接待禁止购买高档酒,那么在公务接待用酒上就要选择二三线品质好价格合适的酒。金盾二茅酒虽然是个新品牌,但其出身贵州茅台镇名酒之乡,具备酱香茅酒的品质,且口感醇正,更加注重绿色健康,并且包装精美。最关键的是金盾二茅酒主推系列的价格保持在298-798元之间,喝起来可以和茅台相媲美,价格却与茅台相去甚远,在公务接待中深受好评。

据金盾二茅酒酒业公司董事长张岛纲介绍,目前金盾二茅酒凭借其中端产品已经打开公务接待市场,市场反馈比较好,旗下王者系列、酱门精髓系列、传统经典系列以适中的价格和优秀的品质正在逐渐成为公务接待用酒的炙手可热的产品。公司正在努力将金盾二茅酒打造成百姓喝得起的贵州酱香名酒、中国名酒。 

现在,坊间流传一句话“不喝大茅,喝二茅”。说的正是金盾二茅酒,在禁浪费反铺张的世风之下,这也正体现出了金盾二茅酒高贵的品质和适中的价格。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