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每天都是“3•15” 法国圣尚葡萄酒品质为先

2013年03月12日 17: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又逢一年“3•15”,“保证品质”再次成为葡萄酒行业热门话题。而对于法国圣尚联合酒业来说,每天都是“3•15”,永远把产品质量和消费者的权益放在企业生产经营第一位。

值此2013年“3•15”到来之际,法国圣尚葡萄酒向中国消费者做出郑重承诺:“我们将会用最优质的产品、最合理的价格来回馈长期关注圣尚葡萄酒的消费者。”

法国圣尚联合酒业中国代表处——北京隆海鹏程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截至2013年,法国圣尚葡萄酒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是第5个年头,在以往的4年多时间里,有着许许多多忠实的消费者和经销商见证了法国圣尚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从无到有,从取得一点点成绩到现在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北京隆海鹏程商贸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红酒爱好者提供最好香气和最美色泽的朗格多克产区的酒品。

据悉,法国圣尚联合酒业最重视的事情就是“优化产品质量和服务”,通过一系列严格的程序和所有人的参与(从葡萄园到运输,从实验室到生产线)来定义组织和工作方法。从一开始酿造到运送产品进入市场之前,法国圣尚联合酒业会通过实验室和质量部门来十分严格甚至苛刻地检验和品尝产品,确保圣尚红酒的完美品质。之所以对质量严格把关,是因为法国圣尚联合酒业秉持尊重客户的理念,确保产品质量也是尊重法国酒业传统的体现。

法国圣尚联合酒业是以SICA (农业联合责任公司) 的形式成立。法国圣尚联合酒业坐落在Rieux-Minervois,此地位于朗格多克的米内瓦中心地带。这里的风景以平缓的山丘和陡峭斜坡上的绿色橡树以及阿勒颇松为主。位于其中一片松林之下,在黑山(Montagne noire)和米迪运河(Canal du Midi) 之间,周围能阅览到比利牛斯山的美丽景色。

圣尚葡萄酒是米内瓦法定产区AOC级葡萄酒的第一品牌,发展潜能在于他在葡萄酒业拥有丰富的经验。法国圣尚联合酒业拥有7000公顷的葡萄园,整合了9座酒窖,17座酒庄,拥有一条装瓶量为12万瓶/天的生产线, 和一座26 000hl的酒槽包括72 个聚酯和不锈钢的酿酒桶, 容量从10hl到500 hl不等。 瓶装酒被储存在一个3000M2 温控的酒库里。公司同样配备一个内部实验室,该实验室已得到ISO 9001/2000和BRC(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的认证。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