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民俗传统受热捧 肇庆凯德广场万名市民共闹元宵

2013年03月04日 17: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24日(正月十五)傍晚入夜,华灯初下,肇庆凯德广场却是热闹非凡,众多年轻情侣与家庭食客在这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与团圆大日子选择出外游玩。为庆祝元宵佳节,凯德广场张灯结彩,精心创作的数百条灯谜悬挂于广场内各处。据统计,元宵节当天近3万名顾客到肇庆凯德广场欢度佳节。

市民好传统,谜底有心思

本次活动受到了男女老少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这源于肇庆浓厚的民俗传统氛围。活动的每一条灯谜都是由肇庆市总工会灯谜协会的会员精心创作,猜谜者搜遍网络也无法搜索到答案。亦有细心的顾客发现谜底多是肇庆凯德广场的商户,如谜面“普天同庆”——谜底“大家乐”呼之欲出!

七星岩畔,凯德广场已成肇庆中心热点

凯德广场—肇庆是凯德商用旗下的项目,凭借凯德商用成熟的商业运作以及在肇庆的良好口碑效应,依托肇庆市中心最繁华的的端州商业圈,打造汇聚中高端品牌男女服装、特色餐饮、儿童乐园、家居生活为一体的大型时尚购物广场SHOPPING MALL。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