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扬沙天气如何过 Bambook陪你宅在家

2013年03月01日 15: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受强冷空气影响,近日我国北方地区开始出现浮尘、甚至是扬沙天气,雾霾没走扬沙就来,这让人如何活?只好宅在家,捧起心爱的Bambook电子书苟且偷生了。

雾锁京城沙飘万里

本来挺好的一天,就被扬沙天气给毁了,8级风都搞不定的雾霾和沙灰,估计我也搞不定了。每当这样的沙尘暴天气出现,就会遮天蔽日,呼吸都是一股子土味儿,出门几秒钟估计就得一鼻子一嘴的土,这样的天气甚是可恶!既然天气如此不给力,只好宅在家中,窝在沙发里,拿本Bambook电子书,看看书,惬意的很啊!

这个Bambook电子书已经成为国内电子书市场的头号品牌,而作为盛大电子书品牌领军产品的Bambook全键盘II电子书也是人气爆棚,不仅在多家IT媒体的产品库中名列电子书榜首,更是拿下多项年终大奖,着实让Bambook粉丝兴奋了一次,也从用户和市场两个方面验证了盛大Bambook电子书的成功和倍受欢迎。盛大Bambook全键盘II拥有纤薄、小巧的外观,机身采用了圆滑曲线设计,简约朴素却不失时尚大气之风。机身最薄处厚度仅为4.2 mm,含电池的重量也仅为265克,是目前市场上最轻最薄的6英寸主流电子书产品之一。在显示效果方面,盛大Bambook全键盘II搭载了6英寸电子墨水显示屏,拥有800×600分辨率和16阶灰度显示,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如同纸质阅读一般。与其他显示技术相比,电子墨水屏仅在翻页时刷新,且无需背光,大幅减少对眼睛的刺激。采用盛大精心开发的高效电源管理系统,配合多种节电技术以及高性能低功耗配件,待机时间最长可达24天,可连续翻页10000次。同时Bambook电子书可以无缝接入云中书城,云中书城可以为读者提供数百万计的正版书籍,为各类不同口味的读者提供了全方位的选择,从此不必担心无书可看。云中书城是全球领先的中文正版数字书城,内容囊括盛大文学旗下起点中文网、红袖添香、小说阅读网、榕树下、潇湘书院、天方听书网、悦读网等网站内容及众多全国知名出版社、图书公司电子书,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数字图书、网络文学、数字报刊等数字商品。

沙尘遍天飞,不如宅在家和Bambook交流感情哦!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Bambook 天气 陪你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