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瑞士Delma腕表中国首家旗舰店入驻上海

2013年02月28日 16:5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1月28日,拥有近百年制表传统的著名瑞士钟表制造商Delma腕表集团于上海的静安寺地区举行了Delma品牌大中华地区的首家旗舰店的开业仪式。瑞士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Heinrich Schellenberg先生携瑞士中国商务促进中心负责人Kilian Widmer先生和瑞士驻上海领事馆经济参赞Jean-Francois Mayoraz先生一同亲临了开业现场。上海市钟表协会副会长张卫女士, Delma 腕表集团CEO Fred Leibundgut先生和Delma腕表中国总代理上海度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成褘先生也一同出席开业剪彩仪式,宣布瑞士Delma腕表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从左至右分别为Delma腕表中国总代理上海度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成褘先生,瑞士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Heinrich Schellenberg先生,上海市钟表协会副会长张卫女士, Delma 腕表集团CEO Fred Leibundgut先生)

瑞士Delma品牌创立于1924年,一直秉承"Excellence of time"的经营理念,不断挑战业界的技术极限。品牌最新Santiago圣地亚哥系列中的Blue Shark蓝鲨就是Delma腕表目前最具独特性的一款限量版专业潜水腕表,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3,000米防水深度,远远超越人类可以达到的极限潜水深度。该表款在2012年巴塞尔钟表展一经推出就受到业界的普遍关注和广泛好评,其亲民的价格更容易让每一位腕表爱好者都能体验到顶级专业潜水腕表的魅力。

Delma每年都会选用旗下当季最热门的一款腕表限量发售。紧跟2013年的复古风潮,今年Delma腕表的全球限量款Classic Round 2013镀金镶钻机械腕表系列再次完美的演绎着经典,传承着优雅。该系列表款全球限量发行2013只,每只手表表背标注限量编号,并附有Delma集团总裁Fred Leibundgut先生亲笔签名及盖章的限量珍藏证书,更显弥足珍贵。 随着Delma腕表中国旗舰店的开张,2013年的限量款也耀世中国。为庆祝中国旗舰店的开业,总裁Fred Leibundgut先生特别将第2013只的Classic Round限量款手表作为礼物带来中国,并以人民币31,000元的价格成功拍售。

Delma品牌腕表凭其丰富的产品设计和创新的市场营销策略,已在80多个国家都有销售,并且已经成为诸多瑞士手表品牌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除了技术上的锐意进取, Delma腕表还提供业界少有的定制服务,旨在帮助顾客展现自我个性,凸显非凡魅力。定制服务的爱好者在上海旗舰店中可以体验到尊贵的个性化服务,定制自己的专属腕表。瑞士Delma腕表上海旗舰店的荣耀开幕宣告了Delma品牌的中国之旅从此打开了新的篇章,日后将全心致力于为广大腕表爱好者带来更多品质优秀的瑞士腕表。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