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肇庆凯德广场掀起席卷寒冬的骑行风潮

2013年02月25日 15: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走在风景怡人的肇庆星湖绿道,湖光粼粼,百草沁香。不料从寒冬中杀出一个个自行车小队,骑着各具特色的自行车,沿着星湖畔顺流而上。间杂着骑自行车的“美国英雄”和“清朝古人”,恍惚间,以为时光交错。

2月3日上午,肇庆凯德广场“红骑行动”在凯德广场正门举行了简单的开骑仪式。骑行小分队沿着牌坊广场、星湖湖畔、伴月湖畔和波海湖巡骑,最后回到凯德广场。这是肇庆寒冬中的第一次大型骑行活动,近四百位市民参与本次活动,热情远超预期。

据悉,肇庆凯德广场凯德红系列活动除本次凯德红骑行动之外,还有早前进行的BMX表演赛、竞技赛和由本地大学生团体创作的红创意自行车展览活动,这一系列活动的举行,使肇庆掀起了一股席卷寒冬的骑行风潮。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广场 肇庆 寒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