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金蛇报喜:中国数据再斩年度双料大奖

2013年02月20日 16: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2012年12月荣获中国科学院与中国社科院联合颁发金i奖——“2012年度最佳IDC服务商”之后,中国数据再斩两项殊荣,喜迎蛇年开门红。

2013年2月15日,由业内第三方测评机构IDC评述网举办的“2012年度全国十佳IDC商”评选活动揭晓结果,中国数据再次荣获“2012年全国十佳IDC服务商称号”,这是中国数据继2011年之后再次蝉联此殊荣。同时,中国数据还以其卓越的产品与技术服务获得了评委会与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荣获“2012年中国IDC产业用户满意奖”。

据本次年度评选活动主办方IDC评述网介绍,本次评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线上网友投票和行业专家评审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是网友根据自己对各服务商的了解情况、使用体验等,对各服务商的品牌运作、产品质量、企业运维、技术创新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第二阶段则是由IDC行业专家整体评估各运营商的综合实力。两项评分各占50%,最后以总成绩排名定出评选结果。

获知评选结果之后,记者联线了中国数据负责人徐敏女士,对于此次获奖,徐敏女士讲到:“蛇年伊始,先给广大新老客户、合作伙伴们拜个晚年,祝大家蛇年大吉。中国数据斩获两项年度大奖,一方面是中国数据过去一年‘紧紧围绕用户需求,持续技术与服务创新,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优越、更专业的技术与产品服务’的结果,另一方面也是广大用户对中国数据不懈努力的最好肯定,谢谢您们的包容、支持与配合,荣誉只属于昨天,奋斗才有更好的明天,2013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同时,记者也从中国数据市场部了解到,2013年是中国数据发展的第十个年头,中国数据在持续挖掘用户需求、加强产品技术创新、提升用户服务体验的同时,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回馈长期以来对中国数据不懈支持的新老客户与合作伙伴们。

诚如徐敏女士所说,荣誉只属于昨天,奋斗才有更好的明天,再次恭喜中国数据蛇年开门大红,同时希望中国数据可以恪守理念,迎接更辉煌的未来。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数据 年度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