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及时语3.0设新标尺 六绝学颠覆电话会议市场

2013年01月31日 15: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实干兴邦,从改变会风、文风开始”,这是十八大提出的重要改变。实际上,对于中国企业而言,提升会议质量和会议效率的课题早已被拿到了台面上,“会而不议、议而不决、决而不行、行而无效”的情况在各行业中屡见不鲜。“如何‘会开会,开好会’已经成为本土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课题”,恒信彩虹产品总监袁萍表示,“对此,我们作为有着十余年电话会议行业经验的老牌移动通信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广大企业和商务人士找到解决方案,近期上线的历经五次产品革命后的最新版电话会议产品‘及时语3.0’便是我们给出的取胜之匙。”

电话会议产品市场或被颠覆

当下,企业对于电话会议产品早不不陌生,并且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然而,传统电话会议产品接口局限、会议召集繁琐、应用设置复杂、语音质量不高、信号不稳定等诸多顽症长期困扰着各类使用者。“用手机进行电话会议时,声音总是断断续续,有时还会突然掉线”、“最近一次组织电话会议,单是会议人员召集就用了近半个小时,太麻烦了”、“电话会议由于无法面对面交流,参会人多时,在一些争议问题上就会非常混乱,难于管控”,诸如此类的抱怨在企业用户中比比皆是。

“对于大家在应用电话会议产品时所遇到的各种障碍和瓶颈,恒信彩虹通过多年积累和钻研,在及时语3.0版中实现了彻底的清除,其架构在云端,集自助会议、VIP会议、人工会议、移动云会议、协同会议于一身,将为商务人士带来稳定、高效、快捷的全新远程会议体验。可以说,在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中,及时语3.0无论在技术应用、使用效果、亦或在服务保障上都是颠覆性的。”袁萍坦言。

在及时语3.0上线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诸多企业用户抢先进行了体验,其中,普遍突出的感受便是其拥有的6个核心优势,也被坊间称为“六大绝学”:1、电信级的高保真音质;2、迅捷的召集方式;3、开放型接口;4、多会议管理优化;5、个性化的自定义自主管理;6、十年以上的服务和运营经验。“及时语应用的六大特性,切实成为了我们解决开会难问题的‘及时雨’,这样的体验在以往的传统应用中从未有过。”一位知名律师有感而发。

及时雨“六大绝学”设立电话会议产品应用新标尺

首先,及时语3.0版是国内首款采用国际领先的美国Summit第五代云会议平台的电话会议产品,符合美国航空安全级别;同时,其运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回音抑制和消噪技术,可有效抑制128ms以下电学回声,自动识别人声功能,有效过滤背景噪音,由此强有力保障了在各种环境下参会人员的通话质量,确保了会议的高效顺畅。

其次,在召集方式上,及时语3.0提供了三种会议模式:即时会议、预约会议、VIP会议室。即时会议可实现一键召集,短信通知参会者,实时送达,有效保证了企业在处理紧急突发事件时的沟通效率;预约会议可设置周期,长期有效,具有个性、方便、灵活的应用特点;而VIP会议室更是提供给VIP用户了一个专属的长期会所,固定密码,随时入会,如若遇到紧急会议,一键外呼便可召集全所需人员。

另外,为了更加便于及时语应用与企业的各类不同管理信息系统对接,充分融入企业整体管理模式之中,及时语3.0更加开放的接口可与任何系统进行无缝整合,打消了企业对于出现“信息孤岛”的顾虑。不仅如此,某证券公司高级管理者还表示:“及时语的会场无忧化管理应用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我们的会议效率和效果,一个账号可同时召开多个会议,并且通过页面可同时对多个会议室进行分开管理,譬如‘静音、录音、举手发言、修改角色、投票、启用问答、分组讨论’等人性化设置,都可以更好的促进决策效率和正确性。”同时,对于账号信息、登录密码、会议属性、会议功能,及时语还提供了充分的个性化设置空间,用户可根据喜好和习惯自定义设置,让电话会议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有权威机构分析,随着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电话会议市场也将进入井喷期。以“及时语3.0”为代表的移动云会议应用价值或将被进一步释放,在用户需求和应用标准的共同带动下,传统的电话会议行业或将迎来一次格局的颠覆,2013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