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电影讲诉故事 步森解读时尚

2013年01月29日 18: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电影讲诉故事步森解读时尚

黄晓明扮演的成东青从左至右80年代90年代00年代剧照形象

欣赏电影,不单单欣赏它的剧情,还会品味故事背景下的经济文化,潮流趋势。80年代,是中国开始翻天覆地的年代,从这个年代开始,人们开始追求不一样的人生目标,追求特立独行的青春,追求多姿多彩的流行。在《中国先生》中,关注三大男主角扮演的角色形象就会发现,角色衣着可以称作是80年代、90年代、00年代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形象。

黄晓明作为代言品牌宣传照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最重要主角之一的黄晓明,在网络上被讨论最多的是在剧中从80年代的“土鳖”形象,一直到最后屌丝的逆袭,变成00年代的高富帅形象。而这些“吐槽”在时装界来看,黄晓明塑造这些形象,确实符合不同时代当下的中国民众时装主流。作为黄晓明代言的东家,中国最大男装品牌之一的步森服饰的资深设计师表示,服饰的发展历程就可以见证黄晓明三个时代形象。在20世纪的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人民思想得到解放,开始在衣着上追求时尚和美感的时代。步森服饰开始追求着潮流的需求,80年代主要经营衬衫,上乘的质量,多变的款式受到市场追捧,到90年代品牌开始成熟,顺应市场变化开始生产西裤、正装西服,慢慢丰富品牌下的男装服饰品类,到00年代,市场开始流行休闲风,步森的休闲男装系列应运而生,成为市场主导品牌。

走过近三十年的风风雨雨,步森能够从一家小小的服装厂,走到现在成为一家拥有10亿元优质资产,优秀员工3500余人的上市公司。步森的发展,一直都是延续着时代的潮流,跟随流行的步伐,就像《中国先生》中的成东青,一开始“土鳖'”成东青是替孟晓骏(邓超)和王阳(佟大为)挡了一拳之后才获得了跟他们做朋友的资格,一直到最后的西装革履,无框眼镜的成熟魅力形象。步森服饰也是经过潮流的考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顺应潮流,进而引领潮流,一直都是步森不断努力的方向,在步森品牌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一条成熟完善的男装服饰系列,步森开始将时尚融归传统,创新推出“优型”衬衫,将传统和现代时尚完美切合,开创新的流行时尚,继续走在中国品牌男装的潮流前端,满足更多的时尚男士的审美需求。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