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金蛇狂舞 万象更新 尊尼获加推出2013癸巳春禧限量新年礼盒

2013年01月29日 15: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拥有五千年传统文化和悠久历史的中国新春佳节到来之即,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大家族为庆祝2013中国农历蛇年的到来,倾力推出2013癸巳春禧限量新年礼盒,完美结合中国传统元素与尊尼获加®品牌精神,演绎当代中西合璧。尊尼获加®新春限量礼盒倾情呈现五款风情佳作,分别是尊尼获加®蓝牌、铂金18年、金牌珍藏、黑牌和红牌。这些来自遥远苏格兰醇香淑郁的金波碧液,身批神秘绚丽的东方丝带,必将令每一位消费者心荡神怡、如获至珍。每款礼盒还分别搭配了完美展现不同口味的文化酒具,情深意重蕴于其中。这由中西文化碰撞、交融而诞生的精美包装,彰显个性的同时也是全球精英变革者不可多得的收藏臻品,不啻为新春礼赠的上乘之选。

金蛇狂舞万象更新--尊尼获加®推出2013癸巳春禧限量新年礼盒_蓝牌

金蛇狂舞万象更新--尊尼获加®推出2013癸巳春禧限量新年礼盒_铂金18年

金蛇狂舞万象更新--尊尼获加®推出2013癸巳春禧限量新年礼盒_金牌珍藏

金蛇狂舞万象更新--尊尼获加®推出2013癸巳春禧限量新年礼盒_黑牌

金蛇狂舞万象更新--尊尼获加®推出2013癸巳春禧限量新年礼盒_红牌

尊尼获加®特邀英国曼彻斯特的知名设计工作室LOVE,为尊尼获加®大家族的蓝牌、铂金18年、金牌珍藏、黑牌和红牌设计一系列新春限量版礼盒。此番尊尼获加®2013癸巳春禧限量新年礼盒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国人在新年伊始总会回顾总结过去,积极憧憬未来。世界当然没有兑现玛雅预言,地球依然自西向东旋转,依旧承载着属于每个人永远向前的梦想,共同迈入新的纪元。工作室力邀英籍华裔艺术家设计师Kam Tang跨刀设计, Kam Tang因其华裔的文化背景一直以来都钟情于中国文化,拮取华夏民族最早的图腾蛇迸发出创作源泉,以飘动的丝带来寓意蛇的妖娆百态,无限的伸展折射出对美好生活的勇往追求。对这位年仅30岁的天才设计师来说,成功是来自天生的能力,还是来自后天的用功,他自己也并不清楚,“我只是努力去做,然后就发现只要拥有永远向前的无畏精神,并勤奋用心,大多数的事情都不难做到”。

本次包装视觉设计用极具有想象力的艺术手法,以蛇的曼妙身姿幻化开来的飘动丝带,完美演绎了中国农历蛇年的庆典时刻,并创意性的结合经典的绅士形象,经典传承了尊尼获加®永远向前、不断进取迈向新纪元的品牌理念:这位大步前进的绅士,拥有过人的智慧。他穿越了一个世纪,跨过了大洋、山峰、国界和时代,海角天涯始终回荡着他的声音:永远向前。 他的智慧,为迎接中国新春赋予了新的灵感:即将到来的蛇年,是我们实现自我超越的又一个新起点;持之以恒的向前精神,是他对自己不变的鞭策。时值金蛇狂舞,他正迈着自信的步伐,朝新年的曙光前进。不论你身在何方,不论你是谁,请不要错过这大好的时光,和我们一起,大步迈进全新的纪元。

除此之外,尊尼获加®还特别邀请了著名时尚摄影师孙郡跨界相助,为尊尼获加®2013年新春限量礼盒特别打造三张时尚艺术大片“让情·更进”。孙郡出生于中国绍兴,鲁迅的故乡。从小孙郡就在小桥流水、古色古香的文化环境里长大,就在这种熏陶濡染中,年幼的孙郡对中国古典文化充满了向往。孙郡入行后即坚定的选择了这条独特风格的路线,那就是中国风:孙郡将中国的元素带入奢侈的商业摄影里面,形成一种瑰丽、奇幻、幽秘的解读冲力,在时尚摄影界独树一帜。因此在其入行仅仅第3个年头的时候,就已被业内评为中国上升最快的摄影师。此番孙郡对尊尼获加®2013年癸巳春禧限量礼盒的艺术再创造也将他一贯的中国风融入其中,完美结合了中国古典意境及西方经典元素,力图展现一年四季“永远向前的旅程”。

尊尼获加2013年新春限量礼盒_孙郡创意大片_蓝牌

尊尼获加2013年新春限量礼盒_孙郡创意大片_黑牌

尊尼获加2013年新春限量礼盒_孙郡创意大片_金牌珍藏

尊尼获加®推出的2013年癸巳春禧限量礼盒将经典的、内涵深厚的中国传统元素与不断创新、勇往直前的英国绅士形象相结合,在蛇年到来之际,浓妆上阵,为消费者奉上新春佳节最炙手可热、彰显身份的礼赠佳品。2013年癸巳春禧,尊尼获加®祝您蛇年快乐,如意年年!!

尊尼获加®2013癸巳春禧限量新年礼盒产品介绍

2013癸巳春禧限量新年礼盒分别是尊尼获加®蓝牌、铂金18年、金牌珍藏、黑牌和红牌。五款佳作内含金盏玉液,外有中西文化碰撞、交融而诞生的精美包装,无论是佳节礼赠,还是激赏品鉴,皆是不二之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馥郁深邃的铂金18年、细致柔滑的金牌珍藏、深邃复杂的黑牌和充满活力的红牌之外,2013癸巳春禧限量新年礼盒更有限量仅1680瓶的蓝牌,每瓶蓝牌的瓶身上都标有独一无二的编号,更显蓝牌的稀世和高贵。

臻贵蓝牌的礼盒外观明显有别于其他四款,每瓶佳酿都集品牌传承、精湛工艺和出众口味于一身,内外兼备,独特尊贵;礼盒延用深沉大气的经典蓝色外观,内附兼具收藏意义及完美品鉴理念的品饮蓝杯和经典蓝牌水晶杯及蓝牌限量酒盘,旨在让您在品鉴时以冰水清口唤醒味蕾,轻抿每口酒体都能在唇间绽放蓝牌馥郁深沉的层次。蓝牌作为此次尊尼获加®限量新年礼盒尊贵成员之一,为蛇年春节更添一份难得与尊贵。每逢佳节来临之际,分享如此稀有珍贵的蓝牌佳酿,俨然成为全球各领域精英人士的首选,馈赠送礼之余更显超凡品味。

关于尊尼获加

畅销全球200多个市场,年销售量超过1500万箱(九公升装)的尊尼获加®是全球畅销的苏格兰威士忌。早在1920年,尊尼获加®就已向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率先成为真正的世界性品牌,“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是尊尼获加®始终坚持的品牌精神。

所有尊尼获加®调配型苏格兰威士忌。主要产品包括:

尊尼获加「红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金牌珍藏」威士忌

尊尼获加「铂金」18年威士忌

尊尼获加「尊爵」威士忌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英皇乔治五世」纪念版威士忌

尊尼获加「尊酩」威士忌

尊尼获加「创始纪念版」威士忌

欢乐无限,饮酒有度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