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赛举行 恒翔游艇倾力支持

2013年01月29日 13: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25日-30日,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赛在海南万宁举行,120多名来自中国、美国、巴西、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家冲浪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海南恒翔游艇作为游艇赞助商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图:恒翔游艇董事长谢以楼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在万宁日月湾

冲浪运动与游艇运动的特质不谋而合,恒翔游艇选择这次合作也正是基于此,“冲浪和游艇都是时尚、动感、充满激情又富有魅力的运动,同时又都是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亲近大自然、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恒翔游艇董事长谢以楼表示。

图:恒翔游艇董事长谢以楼与夏威夷钓鱼协会会长peter先生在恒翔游艇上

恒翔致力于将游艇销售与游艇保养、游艇俱乐部等游艇相关产业以及游艇增值服务打造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董事长谢以楼独创性地提出了“产权游艇分时度假”的概念,“一千万的游艇一个人买不起,可以十个人买,每个人拥有10%的产权。买游艇也不可能天天玩,每个人玩10天,剩下的200多天帮他运营,在运营过程中,又保证了游艇的维护、保养、停泊,这样的费用他就不用负担了,同时也保证有3%一5%的年回报,这样就可以通过产权的方式、分时度假的形式使游艇真正实行平民化。”

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赛开幕式

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赛延续“激情海岸·冲浪万宁”的主题,主要内容包括盛大的开幕式、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决赛、世界男子长板职业冲浪决赛、中国首届国际冲浪沙滩宝贝大赛、冲浪文化广场群众体验活动和闭幕式等。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世界职业冲浪协会(ASP)主办。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