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亚洲最大——茂县太子岭滑雪场一期工程示范区开门迎客

2013年01月24日 16: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1月21日,茂县九鼎山风景区太子岭滑雪场开门迎客,标志阿坝州政府在推进旅游产业升级转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早在2012年初,阿坝州委副书记谷运龙就提出,循环经济是阿坝产业的生命树,链式发展是阿坝产业的常青树,资源转化是阿坝产业的摇钱树,要发展阿坝经济,就要种好这“三棵树”。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项目是“三棵树”中的典型代表,在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培育下,太子岭滑雪场正逐渐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为推动和加快阿坝州经济发展加油助力。太子岭滑雪场距成都市约140公里,从成都驱车前往仅需2.5小时,路况良好,是川渝两地民众休闲娱乐的新去处。现建成一条高级道、一条中级道、三条初级道,合计2.5公里雪道,可以同时容纳2000人滑雪和用餐。其中中级道(青龙道)长1.7公里,雪道宽阔、曲折蜿蜒、坡度宜人、风光秀丽、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梦幻之道。

目前开放区域面积仅为规划面积的6.9%、项目总体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分三期全部建成。一期建成后将拥有5条吊椅滑雪索道、7条滑雪魔毯,建成初、中、高级雪道22条(合计长度17公里),达到同时容纳约4800人滑雪和2500人住宿的规模;二期建成后雪道累计长度将达25公里,能同时容纳约6700人滑雪和3600人住宿的规模,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滑雪场之一;三期建成后,雪道累计长度达36公里,能同时容纳约9,000人滑雪和5,000人住宿,成为亚洲排名第一、国际入门级的大型滑雪场。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