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未来20年奥妙要继续做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

2013年01月17日 22: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妙中国20年,权威独立机构两次授予“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

2013年1月伊始,联合利华公司旗下全球知名的衣物洗护专家品牌“奥妙”荣获了Superbrands颁发的2013年度大奖“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这是奥妙品牌连续第二次获得该项大奖。奥妙品牌总监Rodrigo Ferrari表示:“今年是奥妙进入中国市场的20周年,能够连续两年获得这一奖项,是中国消费者对奥妙20年来市场耕耘的最大褒奖。”

Superbrands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品牌评判与研究机构。奖项的评判必须由专业的市场调研机构进行综合调研,并在评审委员会的监督下,从覆盖中国市场的140个不同的产品目录中,由中国消费者自己选出最喜爱的品牌。Superbrands中国总经理邓本诺(Arnaud Debane)认为:因为奖项的评委就是消费者,所以能够获得这一奖项的品牌都有一个共性,就是不论从研发、生产、销售到推广,都是以消费者为导向,想消费者所想,并在这一过程中逐渐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亲睐。

据统计,世界人均洗衣产品年消耗量7.4公斤,而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目前人均洗衣产品年消耗量仅为3公斤。巨大的发展空间,使洗衣产品行业成为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行业之一。从上个世纪末延续至今的“洗衣产品大战”中,奥妙——首个进入中国的国际洗衣品牌,始终在中国洗衣产品的中高端市场保持着领导地位,并成为最为知名的品牌之一。

尽管洗衣产品属普通的日常用品,但奥妙却在产品研发中做足功课,专门针对“中国污渍”进行研发和生产。洞察并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是奥妙成功的关键。奥妙的市场和研发团队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了解并归纳出了中国消费者最经常遇到的99种污渍,并给每一种污渍找到了解决方案,比如中国常见的猪油就非常难去除,它和西方人爱吃的黄油差异很大,最后由英国的研究所联合瑞士一家专业研究酶的研究所联合攻克了这一难题。同时,奥妙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打造了两条不同定位的产品线,奥妙全自动系列与奥妙净蓝全效系列。目前,奥妙的洗衣产品已占据了14.5%的洗衣产品市场份额,在中国,奥妙已然成为上亿妈妈的明智之选。

20年来,奥妙除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值得信赖的产品,还在履行品牌的社会责任中体现出奥妙独特的品牌价值——“污渍带来成长”。Rodrigo Ferrari解释:“奥妙坚信真正的成长源于体验,让孩子们在自然与社会接触,是他们发展潜在能力的重要前提。作为中国家庭和中国妈妈的好伙伴,奥妙承载了这样的责任。”2012年,奥妙发起了“中国孩子玩起来”的社会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向社会和家庭倡导,鼓励孩子有目的的玩,在玩中充分开发自身的潜能,在玩中学习如何关心和尊重。此外,奥妙还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至今已累计捐赠上百万元。

在颁奖典礼上,奥妙品牌总监Rodrigo Ferrari承诺:“在未来的20年,奥妙仍会继续努力,不断超越消费者对品牌的预期和要求,并继续创造更优质的产品,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期待,争取未来20年都能继续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消费者 品牌 未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