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非帝酒业牵手唐国强 开启中国健康饮酒新时代

2012年03月31日 10: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非帝酒业牵手唐国强。

3月22日,北京非帝嘉豪酒业有限公司在成都隆重召开了“强强联手,共创辉煌,非帝(成都)糖酒会及酒类行业群英会”。

出席本届酒类行业盛会的领导有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会长蒋秋霞女士、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员、北京石景山科委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于哲一等。非帝酒的品牌代言人、唐国强先生也出席了本次盛会。

非帝嘉豪酒业顺应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回归,提出了“健康地饮酒、饮健康的酒”的饮酒理念,结合传统配方和现代生物科技,推出了包括营养酒、养生酒、保健酒、海能酒的健康酒系列产品。其中非帝营养酒十五年陈酿在2011年获得了UBC国际金奖,代表了中国健康酒的最高品质和水准。非帝酒即将以新产品开启科学饮酒的新时代。

非帝嘉豪从健康酒系列产品起步,将携资本及资源优势涉足海洋能量啤酒,健康能量饮品市场,在更大的市场空间创造企业集团更大的发展,能量啤酒和健康饮品将在今年的销售旺季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苏晓铃] 标签:非帝酒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