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人潮拍 P9徕卡双镜头 摄影新潮流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从各大时尚杂志、网站,到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都将时尚潮流演绎到极致,专业摄影器材等组成的豪华设备阵容,再加上俊男美女在镜头前的魅力与个性,当然香奈儿、LV等奢饰品的助阵,则会让出品的成片靓到爆。也许

从各大时尚杂志、网站,到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都将时尚潮流演绎到极致,专业摄影器材等组成的豪华设备阵容,再加上俊男美女在镜头前的魅力与个性,当然香奈儿、LV等奢饰品的助阵,则会让出品的成片靓到爆。也许在很多人眼里,能够玩得转潮拍的绝对不亚于烧钱玩单反。不过,在真正的潮人看来,再高端的道具、再多的美景也不如用自己的视角诠释美。

正如纽约电影学院摄影教材扉页上所说:“不要去追着拍日出日落,也不要爬一夜山去照天涯海角,最美的风景就在你家后院。”当然,如果拥有一部拍照利器,定会为自己创作的作品加分不少——随着华为P9的华丽登场,搭载徕卡双镜头的豪华组合,让各路潮人迸发出无穷的激情与灵感,演绎无与伦比的时尚潮流。

1.jpg

时光赠礼雕刻岁月之美

岁月无情地打磨,留下斑驳的皱纹,时光无情地带走伟岸的身躯,留下佝偻的背影,老态龙钟就一定是老年人的代名词?一位名叫小野杰西的潮人,用一组85岁爷爷的复古大片刷爆了所有人的朋友圈。

正当无数网友还回味在小野杰西创作的“时尚爷爷”系列当中时,小野杰西的P9大片——“花样奶奶”横空出世,让世人感叹老年人也可以迸发出关于潮流的激情之余,亦在感叹华为P9不仅是时光的赠礼,更是上帝的馈赠。

2.jpg

在华为P9徕卡双镜头的打磨下,“花样奶奶”在光与影的觥筹交错间熠熠生辉。极致的影像处理系统,顶级的摄影镜头组合,改写了岁月的痕迹,而展开现代时尚之美的画卷。

躲在丛林深处,却从上扬的嘴角中品读到关于时尚的自信,对于光线的捕捉,华为P9总是将最极致的色泽描绘在这幅作品中,一位新的潮人就此诞生。

3.jpg

尤其是这组颜色靓丽的大片,似乎只有年轻人才能驾驭如此强烈的视觉反差,然而小野杰西再一次用极致的镜头组合告诉我们,独特的视角发掘出不寻常的美,而华为P9演绎到极致的拍摄能力,让时光赠礼再次升华。

遇见爱情幻化为自然之色

很多人都在感叹红遍全球的"Follow Me To" 环球旅行系列照片,在旅行之中与自然融为一体。人们感慨的并不是那对情侣去过多少地方,而是能够用极致的影像,留下特殊的记忆。华为P9的出现,让一对中国情侣找到这种甜蜜的记录方式,通过百年经典文化传承的徕卡镜头与华为对拍照图像独特算法的结合,让影像色彩及细节丰富度得以提升。

4.jpg

从与蓝色海面融为一体的无限风光,到眺望地平线的浪漫时光,再到日落时分余晖的洒落,华为P9并不满足对光与影的捕捉,而是在色彩方面进行极致的演绎。

5.jpg

6.jpg

树下的美丽新娘,突显出唯有华为和徕卡联手才能达到的色彩饱和度,栈桥边的心上人,展示的则是百年经典的文化内涵,以及华为对现代科技的解读。将世界最一流的光学硬件最为技术,配合色彩的极致演绎,幻化成丰富而饱满的浪漫记忆。

7.jpg

8.jpg

深情望去拉近距离

潮拍并不是一味的创造视觉震撼的效果,也可以是对日常琐碎的创意展现。就像这一位潮人,把自己想象成一个“无家可归”的单身狗,渴望着与女神拉近距离。通过华为P9徕卡双镜头对于景深的独特理解,再远的距离也只是咫尺之间。

9.jpg

从一开始的远远眺望,到逐渐走进女神的生活,再到牵起女神的手奔向幸福生活,这位潮人仅仅通过华为P9徕卡双镜头的强悍硬件,就将一组组极具创意的大片展示于人。

10.jpg

工匠之心雕刻的徕卡镜头,对于景深和成像虚化效果的处理并非难事,远近不同的焦距调整,在华为对光影图像的独特理解中,处理得天衣无缝。无论是将女神抗在肩上,还是为女神遮风挡雨,抑或被女神“玩弄于股掌”,其所表达的无非是华为P9在处理影像方面的过人天分。

11.jpg

12.jpg

也许是因为华为P9在影像处理方面的创新表现,也许是因为传承徕卡的经典人文情怀,每一位潮人的作品当中都对潮拍进行全新的解读。华为P9似乎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局面,让潮拍不再局限于豪华装备及耀眼奢饰品的拥簇,而是对复古、时尚、经典、搞笑等风格的全新升级。在为别人的潮拍作品点赞时,谁能想到每一个人都有资格成为一名合格的潮人,而这张资格证书则是华为P9搭载徕卡双镜头所能给予的。独特的视角、创新的思维,让每位P9用户都能成为潮拍达人,华为P9徕卡双镜头,摄影新潮流,开启手机摄影新纪元。

相关新闻:

标签:P9徕卡双镜头 潮人 摄影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